玩车趣

观致汽车/家和众信战略合作 获3万台订单

时间:2017-08-11 09:08: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8月10日,观致汽车携手家和众信、能量传播、腾讯视频及中国人保五方,在北京举办以“新高端·众携手”为主题的“《疯狂的观致》/家和众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观致汽车与家和众信签订三万台的大客户合同,成为《疯狂的观致》开播以来销量上所取得的“开门红”。通过新的合作方式寻求营销模式的变革,帮助观致汽车提高其市场知名度,拓展已经成为购车主力的年轻群体市场。

    6月28日,观致汽车联合能量传播、腾讯视频推出《疯狂的观致》直播秀,这是一档行业首创的汽车导购类直播综艺秀,也是观致汽车突破传统传播和营销模式的一个全新尝试。线上直播集客、线下销售交付的新玩法,提升了观致品牌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的知名度,带来品牌、渠道和营销模式的变革。观致认为,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追求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不拘泥于传统品牌,这将是观致服务中国正在崛起的新高端市场的良好时机。

    对于未来的产品布局,刘良透露,“观致即将发布的Model Young副品牌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伴随这款全新的SUV的亮相,观致将构筑起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除现有观致3系列和观致5 SUV主品牌车型外,观致汽车向上拥有超级电动车Model K-EV高端车型,同时推出入门级系列产品Model Young车型,以覆盖更多三、四、五线城市。”

    此次采购的三万台的采购合同将在未来24个月分批执行,家和众信将向旗下关联企业的合作伙伴进行汽车租赁。中国人保作为重要的合作方之一,提供了金融和保险的组合方案,保证合作的顺利实施。

    签约仪式上,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刘良表示:“作为中国新高端品牌领跑者,观致汽车致力于创新与变革,我们也一直在积极寻求品牌建设、销售渠道扩展和营销模式上带来突破、携手并进的合作伙伴。”

    作为一家经营种类涉及金融、汽车、新能源等内容的大型跨行业集团,家和众信对于此次与观致汽车的合作充满信心。家和众信董事局主席段英文称:“我们很高兴和观致汽车达成此次的大客户合作,在新的商务环境下,创新势在必行。观致汽车是一家年轻的国际汽车企业,中国新高端引领者,致力于突破与创新。家和众信也是一家敢于突破的企业,此次与观致汽车达成战略合作,便是家和众信拓展汽车营销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后续二期订单上的进一步合作。”

    “作为此次合作的重要伙伴之一,中国人保向家和汽车提供金融担保,与各合作方共同服务中国的新消费群体,打造一种新的消费理念,让消费者享受创新用车体验的同时,获得踏实与安心。” 中国人保北京市分公司西城支公司总经理乔明琦表示将对此次合作提供金融保险的组合方案,保证合作的顺利实施。(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