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2019年将在华推电动车 基于C-HR打造

时间:2017-07-24 10:31: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朝日新闻》上周六报道,丰田汽车最早将于2019年在华量产纯电动汽车。该车型将基于C-HR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且仅为中国市场制造。

    早在2010年,丰田便宣布和特斯拉在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随后,丰田斥资5000万美元收购了特斯拉约3%的股份。而特斯拉则以4200万美元购买了丰田与通用汽车在美国加州共同经营的工厂MUMMT,用于电动汽车的生产。随后,二者合作推出了丰田RAV4电动版,但是由于彼此的造车观念的不同,导致双方合作失败,丰田RAV4电动版也于2014年被迫停产,双方最终于今年6月份终止合作。

 受挫后的丰田并没有因此而放缓对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力度,并于去年12月份,与电装、爱信精机等公司成立电动车业务部门。丰田发言人说:“未来几年我们将在中国推出电动汽车。然而,我们不会谈论任何未来的产品计划。”

    日本媒体报道称,在考虑了中国政府的规定和补贴之后,丰田最早将于2019年在华量产电动汽车,并补充说,年度量一开始可能为数几千量,其投产车型或将基于C-HR车型。

    此外,为了应对空气污染,中国正计划设定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配额,并将于2018年开始实施。到2025年,中国电动汽车销量至少占到总销量的五分之一。(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