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光产品规划 乘用车3大平台/推7款车

时间:2017-07-12 12:25: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风光官方公布了其2017-2020年的产品总体规划,未来其将基于三大乘用车平台推出七款以上全新车型。此外根据我们之前到报道,东风风光将在今年率先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东风风光S560,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

    东风风光三大乘用车平台包括FG-A、FG-B、FG-C,其覆盖了紧凑型、中型以及中大型级别。按照官方提供的规划信息来看,东风风光将基于FG-A平台打造SUV、MPV等多种车型,未来两年内将有3款以上全新车型上市;基于FG-B平台打造SUV、MPV等多车型,未来2年将有2款以上全新车型上市;基于FG-C平台打造的是SUV等车型,未来3年将有2款以上全新车型上市。

 根据我们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信息来看,今年年内将要率先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东风风光560,该车未来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

    风光S560采用全新风格,整体造型硬朗时尚,前脸线条棱角分明,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鹰眼大灯组内部配有透镜,条状LED日行灯布置在前雾灯上方,配以底部银色防刮板,视觉效果突出。车身长宽高的尺寸为4515×1815×1735mm,轴距为2690mm。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力量感十足。熏黑处理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轮拱、侧裙等位置均被黑色包裹件覆盖。风光S560还配备了五辐17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等。

    风光S560的动力系统搭载型号为SFG18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型号为SFG15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02千瓦和110千瓦。此外,1.8升发动机综合油耗7.5升,1.5T发动机综合油耗7.2升。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除上述新车外,通过此次官方发布的产品规划可以看出,东风风光将在乘用车领域发力,未来陆续推出全新车型,其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扩大各细分市场的优势,提高东风风光的市场竞争力。(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