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世汽车电子武进新工厂 正式落成启用

时间:2017-04-14 12:27: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博世汽车电子事业部中国区武进工厂正式投入使用。据悉,作为博世汽车电子在中国的第二个生产基地,新工厂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汽车自动驾驶和互联领域的电子产品与服务。

    在新工厂开业典礼上,博世汽车电子事业部全球总裁Klaus Meder先生表示:“博世汽车电子在中国建成投产第二个生产基地,不仅强化了我们‘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战略,同时见证了博世对快速发展的中国与亚太市场的坚定信心,还表明了我们长期深耕本土的决心。”

两大工厂服务本土市场

    武进新工厂是博世汽车电子中国区在中国的第二个工厂,正式启用后,将与苏州工厂一起提供高质量、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电子产品及专业服务。

    新工厂总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截至2019年,总投资额将达8亿元人民币,员工人数将超过1300名。新工厂将主要为中国市场提供汽车自动驾驶和互联领域的电子产品与服务,例如为驾驶员辅助系统提供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为车联网市场提供中央网关等互联产品,同时也提供汽车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控制器。预计到2019年,新工厂将实现4100万个电控单元(ECU)的年产能,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2016年,博世汽车电子中国区年度销售总额同比增长26%。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博世汽车电子持续加强对华投资,在中国积极扩大产能规模,以满足不断攀升的本土客户需求。

    对此,Klaus Meder表示:“这是我们捕捉未来业务机遇的又一重要举措。武进新工厂将被全力打造成一座现代化的智能互联工厂,以更精益的生产方式灵活且迅速地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工业4.0标杆博世苏州工厂

    苏州工厂是博世集团在中国的工业4.0领航工厂,也是集团致力于实现信息流和物理流之间的桥梁优化而诞生的工业4.0创新解决方案。

    武进工厂应用了博世精益生产管理系统,从供应商到客户的订单履行过程中力求消除浪费,提高交货性能,并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加工设备,确保产品安全性与可靠性,质量达到博世全球统一标准。此外,武进工厂还应用了博世苏州工厂工业4.0的成熟方案,通过机器自主对话实现自主叫料和自动化物料运输。通过应用本地研发的博世智能工作站项目,武进工厂能实时监控和收集数据,并由大数据分析来实现早期质量预警;同时通过数字化文档管理实现生产线的无纸化生产,并逐步拓展到办公区域,将武进工厂打造成一座无纸化办公工厂。

    博世集团透露,未来武进工厂还将应用博世最先进的生产计划控制管理系统,对工厂进行透明高效灵活的生产管控,将人、机器和物料置于同一生态系统内,实时上传所有数据到博世物联网云端,实现工厂内部的垂直互联,并初步实现价值流的互联。最终,武进工厂将建立开放的工业4.0云系统,实现工业链上下游的同步化、协同化,实现精益互联的全价值流以及内外部制造网络的水平互联,成为全方位的智能工厂。(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