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总部工厂主动申请 投产纯电动汽车

时间:2017-04-06 08:58: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英国路透社3月30日报道,奥迪工会领导人要求公司为总部因戈尔斯塔特(Ingolstadt)工厂下达生产纯电动汽车的任务。新能源车在全球车市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奥迪总部工厂也不想落后。

    明年起,奥迪位于布鲁塞尔的工厂将会投产奥迪首款量产电动汽车——e-tron纯电动 SUV以及可用于大众汽车集团其它电动汽车的电池。

    奥迪还计划,到2020年推出三款纯电动汽车。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曾表示,奥迪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工厂将从2020年左右开始生产纯电动汽车。

    之前奥迪一直不愿接受纯电动驱动技术,但特斯拉电动汽车和宝马i系列电动汽车的成功证明豪华电动汽车市场前景广阔。据悉,本周三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也表示正在加速研发和生产电动汽车。(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