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徐工重卡3步走战略 2017目标销量1.5万台

时间:2017-02-22 08:58:33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作者:

    2月18日,以“精准突破、创新进位、不忘初心、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徐工重卡2017商务年会,在江苏徐州召开。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宣布2016年徐工汽车销量为9300台,增长率为87%,同时他透露2017年销量目标为保底1.2万辆,争取达到1.5万辆。

1.jpg

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

    罗东海在发言中表示,在2016年徐工重卡销售的9300辆整车中,漢風重卡牵引车仅用一年时间,销量就达6000多台,同比增长293.7%,成为中国重卡历史上新品导入规模最大、速度最快的品牌,创造了商用车行业新纪录,获得了由中国商用汽车网颁发的“年度成长型风云企业”大奖。

2.jpg

徐工汽车2017商务年会现场展车 

   骄人成绩的背后,是经销商和徐工重卡的双向信任和选择。在18号商务的会议上,将近一半的时间是用来表彰优秀经销商和服务商,对于获奖单位和个人,徐工重卡现场送出皮卡和数万元大奖。来自河南平顶山景隆汽贸有限公司的吕旭东在此次大会中受到表彰,他表示:“自从代理经销徐工重卡之后,我们就没有销售过其他品牌车型。得益于徐工重卡的品质,2016年,我们的销量相比2015年翻了十倍,徐工重卡的品牌形象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我们有信心在2017年取得更大的销售业绩。”

3.jpg

徐工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许汝科

    据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了解,2016年徐工重卡新增加65家经销商和33家服务站,基本实现了重要地区的全覆盖。在整体销量中,新加入的经销商销售占比达到30%。
 
    罗东海透露了未来徐工重卡三步走的发展规划。第一步是2017年要实现保底12000辆,力争15000辆的重卡销量,其中出口1500辆,同比2016年要翻番。第二步是到“十三五”末,实现重卡销量30000辆,其中出口4000辆,营业收入达到100亿元。长期目标将实现重卡销量60000辆,其中出口10000辆,营业收入稳定在200亿元以上。

 4.jpg

徐工汽车一体化随车吊

    谈到徐工重卡的2017年的关键举措时,罗东海说:“我们将瞄准徐工重卡“十三五”目标,要用大格局审视行业的竞争,放眼、放胆、放速、放量,眼界要宽,魄力要大,步子要快,目标要高,策略要活,不守成规,不拘一格。”
 
    “经过2016年的初步历练和对竞争对手的了解、学习,2017年,我们首先要在管理水平上快速提升”罗东海说,“其次在产品上,精准定位细分市场,打造几款拳头精品,做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再者在队伍上,加大专业化打造力度,精选、淘汰加培训,打造一支一线的尖刀部队;最后在最核心的推动力——营销方面,突出渠道、用户、品牌。”

5.jpg

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陈景哲 

    在本次大会上,徐工重卡厚积薄发,广大用户期盼已久的新一代顶级卡车漢風G9批量上市,并接受全国预定。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国际化程度领先的企业,徐工重卡极具国际化视野,在全球范围整合利用顶级技术资源,成功打造了顶级卡车漢風G9。漢風G9自2016年北京展初次亮相后,经过一年的不断完善,凭借其顶级的性能、顶级的舒适性、顶级的安全性及明显领先于对手的高性价比优势,成为高端重卡市场的又一精品力作。而在徐工的传统优势项目上,漢風一体化随车吊、漢風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也正式上市。同时,漢風G7自卸车也同步上市,并且凭借徐工对工程类产品的更深层理解,双重优势叠加,徐工漢風自卸车将成为年度倍受瞩目的车型。短短一年时间,徐工重卡已形成三大品系、五大平台的产品总体布局,成为少数几个拥有全产品线的重卡企业之一,再次彰显了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导品牌的徐工速度。

6.jpg 

徐工汽车售后服务保障车

    同时,徐工重卡在2017年将继续优化服务、备件保障体系,全年计划新增200家服务站,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