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依维柯天然气卡车 获欧洲天然气卓越奖

时间:2017-02-10 10:04:17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综合  作者:

    IVECO New Stralis NP是首款用于长途运输的天然气卡车,在由欧洲天然气工业举办的欧洲天然气年会期间被评为2017欧洲天然气卓越奖“年度项目”。本届会议于2017年1月23日至25日在维也纳举行,汇聚了450多位来自地方政府和行业的领导以及80多家气体制造商代表,共同致力于解决欧洲能源未来的相关问题。
 
    依维柯品牌总裁Pierre Lahutte表示:“依维柯对可持续发展的坚持再次受到肯定,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依维柯很早就认识到运输的未来在于可持续的替代能源解决方案。我们的New Stralis NP被评选为2017欧洲天然气卓越奖“年度项目”,它是实现可持续运输的革命性天然气卡车,建立在依维柯丰富的专业技术基础上,向未来又迈进了一步:New Strailis NP是市场上首款真正可替代柴油车的长途天然气卡车,是前所未有的最具可持续性的长途运输卡车。”

W020170210325754506095.jpg

    第六届“年度欧洲天然气卓越奖”是大会第二天的最后一项议程,该奖项是为庆祝“那些在欧洲天然气市场上开拓创新、启迪他人并取得进步的企业和个人所作出的奉献、成就和卓越表现”。在“年度项目”奖项中,依维柯和其他四家入围公司介绍了欧洲天然气市场上最新且最令人振奋的项目进展。
 
    在“在欧洲天然气行业独树一帜”的讨论会上,依维柯展示了其对重型运输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愿景,而正是这一愿景促成了New Stralis NP(天然气动力)——首款用于长途运输的天然气动力卡车,的开发。
 
    依维柯是世界上第一家在商业运输领域认识到天然气潜力的制造商,预示到了欧洲委员会在《欧洲低排放交通运输战略》中提出的部分建议,该《战略》指出重型车辆使用液化天然气对欧洲来说极具战略意义,为我们今天所面临的大多数问题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包括当地空气质量(因为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排放量极低)、全球变暖以及噪音问题等。
 
    依维柯为天然气动力运输车辆开创了新的市场,从 1996年垃圾收集开始,接下来是城市配送,然后是区域和区间配送,一直到 2016年推出New Stralis NP,用于长途重型运输。
 
    在会议期间,依维柯奥地利、中欧和东欧业务负责人Karl-Martin Studene说道:“依维柯已在市场上推出了天然气动力的卡车、厢式商用车和客车,如今1万6千多辆依维柯天然气动力车辆驰骋在欧洲道路上。” 我们的天然气动力技术面向未来,解决了污染排放问题,且全生命周期成本低,还具备噪音低的优势,对城市作业尤为重要。另外,随着生物压缩天然气 (bioCNG) 和生物液化天然气 (bioLNG) 在欧洲的逐步应用,所有运输商现在都能够提供零二氧化碳排放运输,为欧洲能源独立做出贡献。”
 
    New Stralis NP与其柴油车型性能相当,同时为市场提供最具可持续性、更舒适和全生命周期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New Stralis NP性能出色,具有与柴油车型相同的400马力动力和1700牛米扭矩输出,相比竞品中的佼佼者,功率和扭矩输出还分别高出了17%和6%。
 
    大容量油箱使得液化天然气(LNG)车型的续航里程提升到创纪录的1500公里。发动机与12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结合,具有动能滑行功能,与之前型号相比,油耗降低了5%。(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