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曼胡默尔深耕中国 第6家工厂“西进”重庆

时间:2015-10-22 20:5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重庆,2015年10月22日——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今天宣布,重庆工厂正式开业。作为曼胡默尔在中国的第六家生产厂,重庆工厂总投资超过3000余万人民币,于2015年第三季度投入生产,将重点为西部地区客户提供便捷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包括主机配套产品以及商用车和发动机产品。新工厂在助力全球及中国西南部汽车制造商发展的同时,扩展了曼胡默尔的全球地理覆盖并提升了曼胡默尔的行业竞争力。

0002.jpg

    新工厂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冠大道225号,占地1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的质量把控和交付控制流程,确保能按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目前新工厂主要为乘用车厂商提供进气歧管、空滤系统和各类管件,预计年产量将达200万件。目前曼胡默尔重庆工厂是乘用车主机厂长安福特和铃木的主要供应商。长安福特旗下多款主要车型以及铃木主要车型均采用曼胡默尔重庆工厂生产的空滤系统及进气歧管。

    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osef Parzhuber先生表示:“重庆工厂是曼胡默尔拓展中国西南部汽车主机配套业务的重要里程碑。重庆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之一,曼胡默尔在重庆布局新工厂,使重庆附近的国际客户及本地客户能够更加便捷地体验曼胡默尔的领先过滤技术。”

    在重庆建厂体现了中国市场对于曼胡默尔的重要战略意义,目前曼胡默尔全球业务的10%以上都来自中国。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曼胡默尔在研发、生产、销售、人才培养等领域持续加快投入。尤其是在生产方面,曼胡默尔从2010年至今,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先后在华东的上海、华北的济南、华南的柳州、以及西南部的重庆设立了新工厂,并完成了东北地区长春合资工厂的扩容。通过并购蚌埠昊业滤清器有限公司,曼胡默尔成功打造了“昊业滤清器”品牌,为售后市场提供经济适用的滤清器解决方案,成为曼胡默尔另一大售后品牌——“曼牌滤清器”的有力补充。曼牌滤清器无论在欧洲,还是在中国的独立售后市场,都是符合主机装配品质的领先高端品牌。(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