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深圳五一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观众热情难挡

时间:2015-05-12 16:31: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宝安日报社、深圳晚报、蛇口消息报、新浪汽车深圳站、汽车大世界、海灵车展组委会,海灵展览具体承办的五一国际车展于5月3日圆满闭幕。本届五一车展在宝安体育馆、龙岗大运以及深圳体育馆三地联袂上演。共吸引汽车品牌上百个,多家汽车厂商携800辆展车高调亮相,其规模震撼以往海灵旗下车展,三天三大展馆狂销万余量,参展人群达到20万人,多家媒体奔赴现场报道。

021.jpg021.jpg

五一国际车展现场 观众热情难挡

由于本届车展宣传推广攻势强大,特别是组委会携全体参展厂商推出了前所未有的车展购车钜惠,很好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兴奋点。作为深圳汽车行业一年一度最具规模、影响力最大的车界盛事,2015深圳五一国际车展精彩纷呈,亮点频频,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022.jpg

五一国际车展现场 观众热情难当

一.限购后深圳户外首场大型车展,人气火爆让人始料不及。次车展汇集了100多个品牌、200多家参展单位的800多辆展车。广大消费者期盼和等待已久的购车意愿,在本届车展上得到了全面释放。不少消费者一来到展馆,就直奔自己早就看好了的目标车型而去。早在前几期摇到号的市民,基本集中来此次的车展,对比各家车型的价格。为抓住客流,经销商不拿出比以往还要给力的优惠力度,拼得过其他车商吗?据了解,现场的市民重要分为摇号指标的市民、竞拍、上外地牌、二手车置换。毕竟拥有指标的占小部分,而大部分市民是处于观望的阶段,边及时了解市场行情,边摇号。

023.jpg

五一国际车展现场 一等奖获奖市民

024.jpg
 
五一国际车展现场 二等奖获奖市民

025.jpg
 
五一国际车展现场 三等奖获奖市民

二.小长假观展人数创新高。在今年车展由报纸、电视、电台、网络、微信、微博、户外等全媒体组成的强大宣传攻势。据组委会初步统计,3天小长假期间,三大展馆观展人数突破20万人次。尤其是“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可以免费通行,为周边市民到深圳今年规模最大的户外车展上看车买车提供了便利。

026.jpg

五一国际车展 洽谈区硝烟弥漫

三.出乎意料的签单数据。此次五一国际车展三大场地联袂上演,超过200家经销商参展,汇集了深圳近2/3的经销商。某进口大众经销商说:我们新开业,第一次参加户外车展,第一天签单数量就已经达到两位数了,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特别感谢海灵提供这么好的平台。”

027.jpg

五一国际车展 MG大篷车亲子活动

028.jpg

五一国际车展 随处可见的优惠

四.随处可见的优惠、精彩展区活动、各领风骚的模特。本届五一车展在规模、档次、影响力、观众数量、媒体关注度等各方面都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经销商自然也给出了足够诱人的优惠力度。除了各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大幅度优惠之外,一些豪华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进口大众、DS等也在车展期间悉数加入“万元级”优惠阵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K首付9.7万,月供7181元。奥迪A6L最高优惠14.73万元等。近期的上海国际车展率先“禁模”,这意味着大批车模即将失业呢!有车展摄影爱好者直呼“车模恐怕是看一次少一次了,以后有可能会全国范围“禁模”。看车模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怎么办?深圳五一国际车展,将为您奉上性感火辣的人体彩绘模特,各领风骚的钢管女郎。

029.jpg

五一国际车展 北汽幻速H2顺心登场

030.jpg

五一国际车展 众泰展位热情如火的钢管女郎

031.jpg

深圳卫视财经新闻频道特派记者现场采访

为期三天的五一车展画上了圆满的符号,主办方给予的豪华奖品也让摇到号的客户享受到了真实的诚意。在这里,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海灵车展的市民朋友。感谢深圳各大经销商以及各报纸、电视、电台、网络、微信、微博、户外等媒体朋友们的信赖和支持。(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