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在华行动 坚决抵制假冒产品

时间:2015-05-07 15:52: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密歇根州奥本山,在此插入日期 – 由于假冒涡轮增压器的现象已遍及世界各地,因此博格华纳与政府主管部门携手合作,以培训政府人员识别假冒涡轮增压器,起诉犯罪行为,并防止假冒涡轮增压器进入到消费者手中。

在中国,工商总局(AIC)近日突击搜查了凤城市中航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并没收了1,440台假冒博格华纳的产品。工商总局还查获了南京健友工贸有限公司的假冒涡轮增压器,并成功起诉该企业。此外,中国公安局(PSB)已经成功对其它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目前正在调查其犯罪行为。在迪拜,在Al-Momayaz Auto Parts所使用的仓库中查获了1345台假冒的涡轮增压器。已向该公司代表提起了刑事指控,并向该公司及其代表提起了民事起诉。刑事指控已成功检控,而假冒产品已被销毁。民事诉讼即将结束。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政府部门合作,以防止未来的假冒活动,并保护客户避免在其车辆上安装未经授权的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BorgWarner Turbo Systems)总裁兼总经理弗雷德里克•利萨尔德(Frédéric Lissalde)表示,“我们的客户及其设备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正品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选用高品质的材料,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制造,并经过严格的安全性和性能测试。我们鼓励客户坚持并只使用正品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可从中国约40家授权分销商购买正品。”

造假者使用低廉的价格、仿冒包装和仿制正品的外观来吸引消费者购买假冒的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然而,劣质材料和低质量的生产方法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如果速度高达250,000转且温度超过1000摄氏度,灾难性故障不仅会破坏涡轮增压器,而且有可能导致发动机严重损坏,并有可能导致乘客受到严重伤害。此外,劣质壳体材料会导致废气进入到乘客车厢中,从而导致更严重的健康危害。

如果需要一个成本较低的替代产品,客户应考虑选用经过翻新的正品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经过翻新的博格华纳专业涡轮增压器采用我们的系列生产线上制造的原装配件进行重新装配,符合与新涡轮增压器相同的高品质性能标准,但成本更低。该方法包括完全拆卸装置、替换损坏或磨损部件、整修可用部件、在世界上最先进的组装线上重新组装增压机。先进的检测程序和均衡技术是高品质的有力保障。每台经过翻新的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可提供为期12个月且不限里程的保修服务。这一方案已使超过一百万台涡轮增压器重新焕发生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低成本的新涡轮增压器作为替代产品,并减少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废料。(编辑:界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