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月圆中秋年度钜惠 9月6深圳车展三场联袂

时间:2014-08-29 14:09: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购车就在9月里,车展钜惠享到底”2014年9月6-8日中秋车展即将拉开本年度的限时钜惠,买车您最关注什么?品牌?车型?价格?质量?如果您正在为这些问题纠结苦恼,欢迎您9月6-8来深圳中秋车展,2014深圳(中秋)车展9月6-8日在宝安体育馆以及(9月6-7日)深圳湾体育中心、龙岗大运中心同时举行,由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海灵车展组委会、宝安日报社联合主办,海灵展览具体承办,各主办单位将会竭尽全力办好展会,让市民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满意的车,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000.jpg
 
2014深圳(中秋)车展9月6三场华丽起航

2014深圳(中秋)车展9月6-8日在宝安体育馆以及(9月6-7日)深圳湾体育中心、龙岗大运中心同时举行,这里有你要的汽车品牌,有你要的车型,更有你想要的价格。届时正逢月圆中秋佳节,带上你的家人,选择一款自己心爱的车型带回家,为即将来临的十一出行提供方便!

中秋车展 品牌数量再创新高

中秋车展规模再度升级,今年中秋车展将同时使用深圳湾体育中心、宝安体育馆与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整个场馆,展出规模将达到8.8万平方米,已经报名参展的乘用车汽车品牌近100个。截至目前,本届车展汇聚了总价值逾2亿元的多款神秘车型为代表的奢侈汽车品牌。

001.jpg
 
历届海灵车展——豪车登场

在这些品牌中,有以路虎、捷豹、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德国大众、欧宝、DS(标致雪铁龙)、凯迪拉克等为代表的进口豪华品牌;也有以上海通用别克与雪佛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雪铁龙、昌河铃木、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东风标致等为代表的合资品牌;还有比亚迪、吉利、海马、奇瑞、陆风汽车等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这些品牌的集中参与,使2014深圳中秋车展再度刷新深圳车展的规模、规格纪录,同时,也为深圳车市增添了不少闪亮点。可以说,今年的中秋车展是以最强的阵容再创新的巅峰。

中秋车展 活动丰富与民同乐

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车展,与民同乐一直是海灵车展的办展理念。为了积极调动社会各界的参与热情,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车展中来,分享缤纷的汽车文化生活,本届车展组委会在对观众进行细分的基础上,同期还设置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邀请社会各界共同参与。

002.jpg
 
历届海灵中秋车展——参展人群数量之多

中秋车展  优惠幅度堪称史上之最

2014深圳中秋车展既然是2014深圳车市冲量大戏,新车华南区域的上市发布会的首选之地。在优惠方面实现年度新突破毋庸置疑。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确定优惠车型达到近九成,近7成车型优惠在万元以上,还有部分车型优惠幅度在11万以上,甚至极个别进口车型优惠幅度超过26万。不管是从优惠幅度还是规模上来看,此将车展都将再次刷新2014年度深圳汽车销售优惠新记录。
 
“单车最高优惠高达20万元”、“7折价格售车”、“除了享受政府贴补,再拿出万元优惠”、“除了大幅优惠外,还会送出万元的精美礼品”、“一些车商拿出的优惠方案目前还不方便透漏”、“有超过90家汽车厂商已经明确表示将参与这次车展”、“展车数量将会是深港澳车展后最大的惊喜”“还有一些新的花样与组织形式让市民在买车、看车的同时带来一份别样的惊喜”小编访问了海灵车展主委会的负责人,关于此次中秋佳节车展的优惠情况。

003.jpg
 
历届海灵车展——惊现cosplay

为了更好方便深圳市民观展,中秋车展除了免门票入场外,海灵车展组委会除了宝安体育馆展馆外,分别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展馆和龙岗大运展馆设置了免费接送点(分别送到深圳湾体育中心展馆和龙岗大运展馆),安排了多台大巴免费往返接送:

接送时间:9月6日—7日,从上午9:30——到下午5:00。

深圳湾体育中心展馆免费接送点:1、地铁罗宝线(1号线)深大站C出口;2、蛇口线(2号线)后海站A出口;

龙岗大运中心展馆免费接送点:地铁龙岗线大运站C出口

(注:由于观展市民较多,可能出现排队等候现象,还请市民给予理解。)

接送咨询电话:0755—8333 7722

2014深圳(中秋)宝体汽车展览会

时间:9月6-8日

地址:宝安体育馆

门票:免门票

2014深圳湾(中秋)汽车展览会

时间:9月6-7日

地址: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

门票:免门票

2014深圳大运(中秋)汽车展览会

时间:9月6-7日

地址:深圳龙岗大运中心

门票:免门票

网络媒体:

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搜狐、中国日报网、中国生活消费网、深圳新闻网、车神榜、深港在线、社区中国、新中网、凤凰网、爱卡汽车、南都杂志、51汽车、奥一网、搜房网、车主之家、财富大赢家、天涯社区、深圳之窗、吉屋网、中国广告网、3158展会网、爱搜车、湖南汽车网、龙岗民生网、中金在线、百度、360、搜狗、58同城、百姓网、赶集网、亚讯车网、中国汽车网、第一车网、今晚网、一览展会网、深圳论坛、车讯网、中国广东新闻网、本地宝、中国展会网、汽车配件网、晋商新闻网、中国行业会展网、东北新闻网、深圳南山网、深圳新闻网资讯、闽南新闻网、河北企业网、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中心、中国行业会展网、中国汽配城网、东北新闻网、、本地宝、玩车趣、中国二手车城、闽商网等

社区媒体:

分众传媒、华语传媒、城市传媒、海灵传媒、希伊欧传媒

户外媒体:

东部传媒、龙帆传媒、海纳百川、宇声传媒、海灵道闸

主流报纸:

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晶报、深圳晚报、深圳早8点、0755消费、市民周报、南方都市报、蛇口消息报等

视听媒体:

CCTV2《车风尚》、宝安广播电视中心、华夏之声、第一现场、财经频道、《DV频道》车视点、深圳电台交通频率等
(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