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9月19日宝体车展华丽扬帆 激发车市热情

时间:2014-08-26 13:09: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第二十八届深圳西部车展9月19日—21日在宝体举行,此次车展以“快乐购车 向西看”为主题,由主办方新浪汽车深圳站和海灵车展携手主办,如果您正是爱车一族,又有购车的打算,本次车展正是一个好的时机,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003.jpg

【海灵车展 深圳报道】2014深圳西部车展将于9月19日-21日在宝安体育中心举办。本届车展为深圳广大经销商提供一个展示品牌文化的舞台,同时也为爱车的车迷朋友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赏车、试车、购车环境,相信是历年车展的一次较大突破,为了满足车友们的好奇心,小编也提前暗访了车展主办方,了解到以下资讯,希望您会感兴趣哦!

【亮点一】——百余种车型势不可当

深圳这个炙手可热的汽车市场香饽饽,被越来越多的经销商纷纷抢占,本届深圳西部车展很多主流汽车品牌都将倾情上阵,参展品牌涵盖欧、美、日、韩系车和国产自主品牌。雷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起亚、雪佛兰、东风标致、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北京现代、福特、别克、荣威、三菱、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全球鹰、比亚迪等主流汽车品牌将携手登场,并拿出给力优惠,让消费者感受"精品车展"的魅力。

【亮点二】——内容丰富互动拿奖品

本届车展现场,活动新颖丰富,触及到汽车领域的方方面面,内容和形式更是多姿多彩。有的借机促销,有的宣传服务,有的打造品牌文化,有的树立企业形象,有的推广产品理念……从舞蹈表演到互动问答,从新车推荐到试乘试驾,从家庭看展到组团看展,可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把爱车领回家!展会举办过程中,主办方也精心安排了舞蹈表演、汽车模特走秀表演、新车揭幕、新车上市、车型推介、有奖问答、订车抽奖、现场团购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活动。相信如此内容丰富热闹的车展,您一定不能错过。
 
【亮点三】——真金白银优惠激发车市热情

车市经历了7、8月的炎炎夏日,9月将成为商家冲量销售的冲刺阶段,随着商家的增多,深圳西部车展新一轮的促销政策也将纷纷出台,车展现场推出的真金白银的优惠,势必全面激发车市消费热情。现场精品车型特价销售,畅销款主打车型降幅力度空前,车价直降、精品礼包、送油卡、送保养、免购置税等促销政策势必上演一场优惠幅度"拼杀"战!

004.jpg

买车看车不必东奔西走,9月19-21日深圳宝安体育中心西部国际车展是您最佳的选择!

2014(第28届)深圳西部国际车展

时间:9月19日-21日

地点:深圳宝安体育馆

门票:免门票
(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