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公益天津行 爱心关注弱势儿童

时间:2014-08-20 21:12: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天津和廊坊交界的一个工业开发区内,有一处占地33亩的院落,与周边的企业不同,这里没有机器的轰鸣,只有青砖碧瓦的小楼里,树影婆娑的林荫中传来的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位身着紫色上衣的少女,坐在轮椅上迎接北汽威旺志愿者的到来。

000.jpg
 
志愿者们在留给孩子们的寄语前面合影

2014年8月15 日,北汽威旺“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公益行动的目的地正是这处院落——“牧羊地儿童村”( Shepherd's Field),目前中国最大的外资孤残扶助机构。此次北汽威旺将目光由贫困山区学校,转向患有先天疾病的特殊儿童。由北汽威旺员工组成的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同北汽威旺天津经销商的员工,为孩子们带来了他们需要的各种图书、家电以及生活物品,并陪伴孩子们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0001.jpg
 
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了力所能及的物资

“牧羊地儿童村” 由来自美国的贝天牧夫妇于2006年正式建立,专门收留被遗弃的儿童,如今这里住着60多个年龄从几个月大到十几岁的残障孤儿。这些可爱的孩子由于患有先天性疾病,被父母抛弃成为孤儿。对他们来说,儿童村不是孤儿院,而是一个家,一个天使在人间的家。

儿童村院子里有长长的一面墙,墙的两面镶满了被成功领养后的孩子们的手模。这里先后为3000多个伤残孩子进行手术治疗,为900多个孩子找到永久的收养家庭。看着那些小小的手印,为这些曾经被遗弃但又幸运地找到爱的孩子们感到高兴。

对于这些志愿者而言,“牧羊地儿童村”之行确乎是一次非同寻常的际遇,一次关乎爱与信念的旅行。“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也延续了以往的主题,把知识和关爱,播撒在这群被上帝遗弃,却被天使寻回的孩子心中。

0002.jpg
 
志愿者们与儿童村依依惜别

自“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活动启动以来,它已经成为北汽威旺一项长期性的品牌公益活动,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先后到过河南省、四川省、贵州省等多个地区,为孩子们捐赠图书几十万余本,丰富了学生们的日常阅读,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启迪心灵。

在2014年5月,网通社评选出的“十大投身儿童公益”车企中,北汽威旺与奥迪、奔驰、宝马等一众豪华品牌一同入选。这是社会对北汽威旺的肯定,同样,也是一种鞭策。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关注青少年整体素质的提升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北汽威旺也将爱心的种子在企业内部传递,鼓励员工亲身参与到北汽威旺的公益事业中来,组建员工志愿者队伍,一同为孩子们倾注爱心。在回馈社会的同时,北汽威旺的员工们也深切感受到自我价值的提升,企业凝聚力也得到进一步升华。

相信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北汽威旺也将不断取得辉煌,将责任感继续传承,以更高品质的车造福更多的用户。(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