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汽车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454万

时间:2014-08-12 12:13: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当惊悉云南省鲁甸县发生了6.5级地震后,尽管还在放高温假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有限)及旗下子公司立即行动起来,紧急启动应急机制,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救援工作,为灾区人民解除困厄尽上绵薄之力。

截至发稿时,东风有限共捐赠款物454万元,其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捐款300万元、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4万元的救灾车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捐赠价值90万元的救灾车辆和10万元的物资、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装备公司捐款10万元,这些捐赠的款物最终将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送往灾区。

后期,东风有限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灾情和灾民需求,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尽快脱离灾情危害,重建家园。

作为打造“倍受信赖”企业为己任的中国最大合资汽车公司,东风有限运营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汽车公民培养和环境友好型制造事业,秉承造福人民、回报社会的理念,近几年来,东风有限先后斥资近6亿元,用于建立“希望小学”、“阳光关爱”、“碳平衡生态林”等各种公益事业和安全环保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为中国人民的福祉做出最大贡献。(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