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汽车紧急支援地震灾区得利卡商用车

时间:2014-08-06 12:38: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截止至8月5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的6.5级地震已夺去四百余名同胞生命,同时造成1800多人受伤,105.84 万人受灾。一时间,举国哀恸。无辜承灾的昭通同胞急需我们的共同支援!

000.jpg

当这一不幸消息传来,东南汽车迅速启动对云南昭通灾区的支援方案,向灾区捐赠5台东南得利卡商用车,为灾区的救灾物资及人员运输出力,支持灾后重建等工作。东南汽车也将继续关注云南鲁甸灾区的最新情况,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困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东南汽车也向同胞们发出呼吁,一齐关注云南昭通灾情,为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祈福昭通,愿灾情不再蔓延!同胞挺住,我们与你们共渡难关!(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