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汽车获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奖

时间:2014-08-06 12:1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25日下午,由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4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在传播优秀文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汽车企业,东南汽车荣获“2014年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000.jpg

2014年度中国汽车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的搜集采用实地走访与问卷调查相结合的形式,信息搜集对象囊括中国汽车行业共54家重点企业。经过层层评估,最终只选取22个典型案例集结成《2014年度中国汽车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集》,此书根植整个中国汽车行业,旨在透视我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现状,通过解析典型议题和展示成功案例指出汽车企业可持续发展所必需承担的社会责任,并向汽车行业企业发出履责倡议。东南汽车凭借“美丽东南 传递V能量”大型公益活动入选此书,并与“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BMW中国文化之旅”等案例同获2014年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001.jpg

2013年9月起,东南汽车展开“美丽东南 传递V能量”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持续两个多月,赢得社会积极响应。东南汽车以山东青岛一位V3菱悦车主“跳海救人”的善举为出发点,在还原真人真事的基础上拍摄微电影《将爱传递》,向社会吹响集结“正能量”的号角,呼吁更多东南汽车车主加入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行动中,向社会传递生活美、情感美、心灵美,讴歌人性的真善美。

002.jpg

本次评选活动,东南汽车共推荐3个公益活动案例,分别是举办以“美丽东南 绿色畅行”为主题第二届环福州• 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活动、携手大福基金和众星为自闭症儿童募集善款的“助V助福”活动和“美丽东南 传递V能量”大型传递正能量公益活动。这些案例只是东南汽车践行社会责任的冰山一角,除了关注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外,东南汽车通过赞助体育赛事、设立慈善助学金、宣传安全驾驶、捐资扶贫助学、倡导社会正能量、推行纯电动汽车等方式积极回馈社会,为和谐社会发展做出应尽的一份力量。

003.jpg

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南汽车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品致一生”的企业理念,坚持以社会企业公民的身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致力于推进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关怀,促进文明汽车社会和绿色地球的建设发展。(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