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带你马上出发 "爱哪儿 去哪儿"

时间:2014-03-13 13:33:18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3月10日,以“爱哪儿 去哪儿”为主题的一汽丰田激情驾驭挑战募集活动正式启动,截至4月30日该活动将在全国募集450名挑战者,他们将与全新VIOS威驰、全新RAV4、新REIZ锐志共同打开羁绊释放心灵,来一场“爱哪儿就去哪儿,说走就走”的激情旅程。此次活动根据三款车型的不同魅力分别设置了缤纷之路、突破之路、驾驭之路,每个主题之路下有两条路径可供选择,其中的极致风光和车型魅力,正期待着挑战者的发掘。

缤纷之路:宁波-普陀、长沙-回龙山景区

厌倦了都市的纷扰,把心情染成彩色,去直面蔚蓝色的海洋亦或在芙蓉国里尽朝晖,这是全新“七彩”VIOS威驰带给挑战者的缤纷之路。秉承超越期待设计理念的全新VIOS威驰,将青春逐梦的勇气化作势不可挡的动感造型,其车身曲线流畅华美,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相结合,迸发出一股年轻的力量,在忽上鹫峰忽入谷的三湘大地,给予挑战者更多的勇气。而从繁华的杭州湾到清净悠远的普陀,其宽适空间以及丝巾扣主题内饰设计又带给挑战者以轻松愉悦。全新VIOS威驰还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双VVT-i NR发动机,既有强劲的动力又有完美的燃油经济性,在驶离城市的喧嚣追寻缤纷美景的旅程上,少不了它提供一臂之力。目前,全新VIOS威驰正在开展“购礼享”活动,购车即赠交强险、贷款购车即送1000元汽车装饰代金卷,正是出手购车的好时机。

001.jpg

突破之路:郑州-郭亮村、成都-西岭国家森林公园

由全新RAV4领衔的突破之路,正所谓实至名归。以“突破 领悟全新境界”而来的全新RAV4,无论是面对充满艰险和刺激的巍巍太行山,还是成都第一高峰西岭雪山时,都将让挑战者感受到它征服的魄力。全新RAV4搭载的动力系统是针对中国市场二次开发的成果,在逐级而上的横断山区,不仅可以体验其澎湃的动力,还能感受到其在高海拔极强的适应性。全新RAV4经过全新调校的悬架系统更具韧性和运动感,再配合主被动安全,在崇山峻岭之中穿行即使是应对“世界最险要十条路”之一的“绝壁长廊”,也能给挑战者带来安全感。全新RAV4的“突破”还不仅如此,其更具国际范的造型,线条明快力量感强,在瑰丽的自然风光中全新RAV4俨然是一个跃动的音符,带着挑战者去静心体会其中的诗情画意。

驾驭之路:西安-商洛、武汉-罗田大别山

在山水之间追求极速快感,给生活注射一针兴奋剂,这就是新REIZ锐志带给挑战者的驾驭之路。新REIZ锐志采用FR(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方式,令其具有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同时,其搭载V6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式6档变速器,实现了稳定而充沛的动力输出以及平顺、凌厉的加速性能。无论是面对八百里秦川,还是道路曲折的大别山,挑战者尽可一路挥洒豪情。REIZ锐志不但强调运动性,它还是中高级车中名副其实的“高性能越级座驾”,其通过丰富的配置、人性化的驾乘体验,强调科技感和高级感,以中级车的价格带来高级车的享受。无论是从西安到商洛的访古之旅,还是从武汉到大别山的“一路跨两省,两眼望江淮”的朝圣之路,挑战者都能感受到新REIZ锐志的豪迈与内涵。此外,新REIZ锐志1年期0利率及2—3年低利率的金融购车方案特惠近期也在火热进行中。

中意哪种风景,选择一条喜爱的路线,就有机会与一汽丰田旗下三款魅力车型,完成一次畅快旅程。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一汽丰田的关爱,3月10日—5月31日,到店试驾全新VIOS威驰、全新RAV4和新REIZ锐志的消费者即可获得价值100元好礼一份,全国共设132000份奖品,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具体参与方式、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event.ftms.com.cn/3car/index.php)(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