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汽车成今后5届环法赛官方合作伙伴

时间:2014-03-12 14:19:4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斯柯达汽车于3月4日在日内瓦与环法自行车赛营销商A.S.O. (阿毛里体育集团)签订了新的五年赞助协议,成功获得2014-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汽车合作伙伴资格。

自行车运动始终是柯斯达汽车国际赞助策略的基石之一。除了环法自行车赛这一世界上最著名的自行车赛之外,自2011年起,斯柯达汽车还对环西自行车赛进行了赞助。此外,与A.S.O.的协议中还包含另外8项国际自行车赛事。

“通过对环法自行车赛和其它知名赛事的赞助,我们重申了斯柯达汽车与自行车运动的紧密联系,” 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Prof. Dr. h.c. Winfried Vahland)表示,“作为一个国际量产品牌,斯柯达汽车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实现进一步的增长,并推出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车型攻势。在自行车运动领域的强势存在有助于增强斯柯达汽车的长期品牌形象及国际认知度。除此之外,我们的赞助以一种极为特别的方式体现了斯柯达品牌与自行车运动将近119年的传统联系。”1895年,斯柯达创始人Laurin和Klement正是通过自行车生产为斯柯达未来的成功奠定了基石。

“十年以来,斯柯达汽车始终是国际自行车赛事强大而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个人认为,比赛期间的斯柯达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我的办公室以及我度过一天中大多数时间的地方。”A.S.O.自行车赛事总监和环法自行车赛总监Christian Prudhomme先生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与斯柯达这一强劲发展的品牌继续成功合作。”

002.jpg

自2004年起,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便一直是环法自行车赛白衫选手的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汽车合作伙伴。“这一全球第三大体育赛事为我们提供了向全世界观众展示品牌和车型的巨大机会。”斯柯达汽车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董事安世豪先生(Mr. Werner Eichhorn)表示。

在2013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上,沿途大约有1200万自行车迷为选手们助威呐喊,此外全世界还有超过14亿观众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

斯柯达车辆在环法自行车赛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每年,超过200辆斯柯达车在环法自行车赛 (法国最盛大的自行车赛事) 赛道上累计行驶280万公里。在过去的十年间,斯柯达车队总共行驶了2800万公里。可靠性是这个车队真正的闪光点,十年间没有一辆车因为技术故障而停驶。

›斯柯达汽车和环法自行车赛营销商A.S.O.再续五年合作关系
›同时,斯柯达汽车对环西自行车赛及其它经典自行车赛事提供支持
›自2004年起,斯柯达汽车一直是环法自行车赛的官方合作伙伴
›自1895年开始从事自行车生产以来,斯柯达一直延续着成功的传奇

除了车辆的使用,斯柯达汽车还在大型看板上进行广告展示,并使用了广泛的沟通渠道提升认知度。

001.jpg

在冰球赛事之外,自行车赛事是斯柯达汽车国际赞助策略最重要的支柱之一。斯柯达汽车不仅为重磅专业级自行车赛事也为一般自行车赛事提供赞助,其中就包括“Bike for Life”,“Ride London”和柏林“Velothon”赛事。

斯柯达与自行车运动的紧密联系不仅体现在赞助上。自行车和自行车周边配件很早就被纳入到斯柯达的扩展产品范围。斯柯达当前的自行车产品系列包括10款独特的车型,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多样性和迷人魅力。(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