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稳步迎暖春 2月销量破10万辆

时间:2014-03-12 11:30:1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日前,一汽-大众公布了今年2月份的生产、销售数据。虽然受到春节、生产设备检修等因素影响,但一汽-大众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可谓迎来暖春二月。

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一汽-大众2月国产车型终端销量突破十万,达到100,509辆,奥迪进口车型销量完成4,936辆。其中,大众品牌销售73,439辆,同比增长11.9%,奥迪品牌国产车型销售27,070辆,同比增长6.2%。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品牌高尔夫、迈腾等车型同比增幅高达近30%。

大众品牌市场表现稳健

作为大众品牌最好的诠释者,产能得以进一步释放的全新高尔夫在2月呈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完成了10,086辆的终端销量,同比增长28.8%,环比增长19.4%。“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迈腾延续了1月的出色表现,在2月贡献销量12,605辆,同比增长28.9%,继续稳踞B级车领导者地位。

此外,“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全新捷达,凭借现代时尚的造型设计、动感简洁的内饰风格、创新实用的科技装备、精密稳定的制造工艺,在2月实现了18,706辆的销量,同比增长8.2%,继续以“速热”模式创造销量记录。

与此同时,A级车市主流车型宝来、A+级市场领头羊全新速腾和最美CC在其各自细分市场表现上佳,分别贡献了12,146辆、17,504辆和2,392辆。

2月,一汽-大众国产车型终端销量为10,0509辆,奥迪进口车型销量为4,936辆;
大众品牌车型中,全新高尔夫与迈腾的同比增长表现最为突出,分别为28.8%与28.9%。此外,全新捷达以18,706辆的成绩继续稳居销量榜首;
在传统定义的销售淡季,一汽-大众生产维护、销售推广两不误,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为下一阶段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奥迪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

奥迪品牌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2月份,国产车型共完成27,070辆终端销售,进口车型完成4,936辆,同比增长分别为6.2%和7.5%,展现出强大的品牌魅力和市场竞争力。其中,1月上市的奥迪A6L 2014年型单月销量达到8,551辆,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奥迪A4L、奥迪Q3和Q5的表现不俗,销量分别为7,202辆、3,901辆和7,416辆。

针对2月被传统称为销售淡季的定义,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2月在销售天数方面有先天的不足,加之农历春节长假,或对销量产生一定的影响。也正基于此类因素,一汽-大众选择在此期间进行生产线和设备检修,目的就是为了在新的一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由此可见,一汽-大众在2月中生产维护、销售推广两不误,完成了淡旺季的良好过渡,为下一阶段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时间,一汽-大众的表现值得期待。(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