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拓展海外 于俄罗斯举行市场推广会

时间:2014-03-12 11:26:07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2月27日,长安汽车俄罗斯市场推广会在俄罗斯莫斯科大环88公里(MKAD 88)长安经销中心隆重举行。期间,长安汽车携旗下包括长安首款中高级行政轿车睿骋(Raeton)、获得C-NCAP新五星安全标准的逸动和长安首款紧凑型SUV CS35在内的三款重量级车型公开亮相,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推介会上,长安汽车海外事业发展部总经理袁明学简单地阐述了长安汽车的发展历程及研发实力,“我们从事汽车研究已超过30年,在此之间我们经历了漫长的探索之路,我们的汽车设计来自于意大利,底盘研究来自于美国,内饰源于日本分部,动力系统来自英国”,并以此表明了拓展海外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据悉,CS35在俄销售的车型搭载1.6升发动机,同时配有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除CS35外,逸动和睿骋也将同期进入俄罗斯市场,长安3款重量级车型将在俄罗斯严寒恶劣的情况下证明长安品牌研发实力。预计到2020年,将还有5款新车型陆续登录俄罗斯市场。截至目前,CS35已完成订单发运1133辆,终端完成交付70辆。

本届推广会上,长安汽车海外事业发展部总经理袁明学表示:“俄罗斯将是继德国之后,欧洲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早在几年前,长安汽车就着手谋划进入俄罗斯市场。去年,长安逸动、CS35系列在俄销售额达1000余辆,市场反响达到预期。在今明两年内,长安汽车将在俄罗斯独资建厂,以满足市场需求。”长安品牌官方经销商、IRITO集团品牌发展总监安德烈•烈日尼果夫会上表示:“我们与长安的深度合作并非偶然。其一,长安汽车是中国领军车企,年产汽车过百万辆;其二,长安整合全球优势研发资源造车,实力不容小觑。”在此背景下,长安品牌在俄罗斯市场及未来的推广计划届时将获得圆满成功。

长安汽车为进一步扩充欧洲市场,已拟定在俄罗斯建厂,扩大市场销售渠道,预计到2020年将长安自主品牌车辆的年产能提升至400万辆/年,能够满足其在国内和海外市场消费者对新车的需求。在未来几年里,长安将全力发力俄罗斯市场,欲在2020年累计销售突破10万辆。

长安汽车所传递出来的强大的市场信心正在被市场感受和体验着,相信长安汽车最终会为中国品牌的突围探索出一条成功之路。(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