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伯科亚太总裁获奖 在华成功获得认可

时间:2014-03-06 10:26:4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中国上海,2014年3月5日——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今日宣布,威伯科全球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刘良博士荣获“2013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称号。该奖项于在北京召开的“201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经济人物颁奖盛典”上颁发,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与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联合举办了此次论坛暨颁奖活动。

该荣誉进一步印证了威伯科在中国的持续成长和成功。近十年来,在刘良博士的领导下,作为商用车新技术和控制系统首选供应商的威伯科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威伯科的新技术和控制系统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开发和制造出更安全、更高效的卡车、客车和挂车。在所有荣获“2013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称号的获奖者中,刘良博士是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唯一代表。

“能够获得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的称号,我感到很荣幸。它体现出威伯科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市场上不断取得成功。” 威伯科全球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刘良博士在获奖后称,“威伯科将进一步增强本土创新能力,同时加大投资力度以提升在中国的研发和生产实力。让威伯科与众不同的是我们“为中国设计”的战略,威伯科在车辆安全和节能方面持续提供更多优化的本地化解决方案,从而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

威伯科中国区总部设于上海,包括本地工程师在内,共拥有 1,500 多名员工。其新产品开发中心位于上海。分布于中国的四家工厂与威伯科的全球制造和供应商网络全面融合,并基于六西格玛精益生产标准开展运营。

刘良博士于2005年加入威伯科,担任当前职务。他出生于中国,曾就读于上海东华大学,并获得工学学士学位。之后他取得了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材料工程学博士学位和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加入威伯科之前,刘良博士在美国和亚洲的汽车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和工程经验。(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