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海通用2月售113,665辆 同比增7.1%

时间:2014-03-05 10:22:5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3月5日,继1月刚刚创下公司月度销量新纪录后,上海通用汽车2月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态势,公司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销售113,665辆,同比增长7.1%。

别克品牌2月销售59,164辆,同比增长13%。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别克“双君”2月销售12,064辆。其中全新君越自上市以来,其25万元以上车型销量占比超过85%,成为细分市场高端的领军车型。而全新君威GS和全新君威2.4L/1.6T车型的热卖,也大幅提升了君威车系高端车型的销售结构比。在中级车市场,别克英朗GT和XT共计销售16,260辆,实现了13.8%的同比增长。其中,2014款英朗XT已于近期陆续到店,其全新推出的两款Alcantara® 高级绒面内饰车型受到了许多热衷时尚的消费者喜爱。

别克昂科拉2月销售4,189辆。据统计,昂科拉上市1年多来车主数量已超过8万,其中约7成消费者是首次购车,并且超过45%的车主曾考虑购买紧凑型车。可见,作为紧凑型都市SUV代表车型的昂科拉,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购车的首选之一。中高档MPV市场的王者别克GL8系列,2月销售4,830辆。别克凯越2月销售21,820辆,堪称中级车市场的“常青树”。

雪佛兰品牌2月销售50,123辆。去年累计销售突破10万的雪佛兰中高级车旗舰迈锐宝2月销量8,201辆。在其强劲带动下,包括科帕奇、迈锐宝在内的雪佛兰中高端车型销售再度实现了15.9%的同比增长。随着2014款迈锐宝配置的进一步升级,雪佛兰中高级车的产品力和品价比优势将得到再度提升。在小车市场方面,“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2月销售16,949辆,其中出口实现3,776辆,上市仅37个月的新赛欧已经拥有超过92万庞大车主群。

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三厢和掀背车,2月销量以19,960辆告捷。在中国累计销售已经超过300万的雪佛兰品牌,即将迎来其新生代城市SUV“TRAX创酷”,这不仅为“金领结”增添一抹亮色,更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了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

豪华品牌凯迪拉克2月销售4,378辆,同比增幅90.8%。凯迪拉克XTS 2月销售2,042辆,连续第5个月销量突破两千。上市一年来,凯迪拉克XTS凭借引领时代的豪华设计和领先同级的创新科技,深受消费者青睐,已跻身中级豪华车市场主流车型之列。

凯迪拉克SRX 2月销售1,984辆,其在中级豪华SUV细分市场前三甲的地位日趋稳固。专为细分市场中追求原汁原味、淋漓尽致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而全新开发的风尚运动豪华轿车凯迪拉克ATS,更以其迅猛、敏捷、过瘾的驾驶体验,甫一上市便获得上佳口碑,累计销售已突破3,000台。ATS与XTS、SRX组成的“三驾马车”,助力凯迪拉克品牌实现了在国内豪华车三大主流细分市场的成功占位。(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