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菲尼迪中国2014年1月销量 同比增161%

时间:2014-02-12 12:09:1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英菲尼迪公布了1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达2,385台,同比劲增161%,环比增幅9.7%,超2013年月度最高销量纪录,延续了2013年以来的强劲增长态势。

在1月份的销量数据中,表现最为亮眼的是人性化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实现环比增长102%,同比增幅达125%的成绩,创上市以来单月销量纪录;因热门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名声大噪的明星家庭座驾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保持优异成绩,成为主力销量车型。

运动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G系与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作为英菲尼迪长期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两款车型,分别实现了131%与162%的同比增长,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份额的扩大做出了重要贡献。

•英菲尼迪中国2014年1月零售销量达2,385台,同比劲增161%,超2013年月度最高销量纪录
•人性化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销量环比增长102%,同比增幅达125%,创上市以来单月销量纪录
•明星家庭座驾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保持优异成绩,成为主力销量车型
•2014年英菲尼迪将全面出击,有望再创佳绩

英菲尼迪新年伊始的优异表现无疑为其在2014年的全面出击奠定了良好基础。2014年,英菲尼迪将全面出击:掀起强劲的产品攻势,携6款英菲尼迪新车型登陆中国市场,包括全新进口英菲尼迪Q50、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版、一款极富个性的紧凑型跨界车、新英菲尼迪QX80,以及国产Q50长轴距版和QX50长轴距版车型;在品牌打造方面,英菲尼迪于1月举行了“启释录”——2014英菲尼迪万人盛典,超过303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这场品牌秀,相关话题微博数量超过10万条,获得业内和消费者的热烈反响。

在这个活动上,英菲尼迪隆重推出了“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并正式开启了贯穿2014全年的“敢爱行动”,包括近期开展的“敢爱一生”情人节活动,以进一步建立与中国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今年,备受瞩目的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也将全面落地。2014年,英菲尼迪对再创年度销量纪录充满信心。(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