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onda-雅阁与CR-V获IHS车主忠诚度桂冠

时间:2014-02-08 12:24:1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日前,Honda旗下雅阁(Accord)与CR-V分别获得了2013年波尔克车主忠诚度大奖(Polk Automotive Loyalty Award),该奖项旨在表彰在车主忠诚度领域业绩出众的各款车型。雅阁(Accord)作为美国汽车市场最受青睐的车型,如愿摘得“中级车”级别桂冠。而CR-V作为美国市场最畅销的SUV车型,已连续两年在“紧凑型SUV”级别蝉联榜首。

用户的高度认可是汽车品牌获得和维持市场占有率的关键性因素之一,产品出色的驾乘体验能够吸引现有车主成为同款车型的回头客,甚至成为该品牌的忠实粉丝。波尔克汽车忠诚度大奖由IHS汽车咨询公司(IHS Automotive)发布,是美国汽车市场唯一基于实际数据,通过对超过740万以上消费者的实际购车记录的分析,结合机动车辆登记与租赁交易信息对车主品牌忠诚度进行排名评定。

“出色的产品品质和顾客满意度是Honda旗下车型问鼎车主忠诚度大奖的关键。”Honda美国汽车公司销售副总裁助理David Hendley表示,“汽车品牌忠诚度的高低取决于品牌能否长期维持用户良好口碑,以及该品牌旗下车型的产品性能和技术特点能否代表行业先进水平。这两方面正是Honda所擅长的”。

Honda旗下车型长期赢得北美消费者青睐,2013年荣获多项大奖。除此奖项外,Honda还赢得了凯利蓝皮书的“最佳保值车型奖”和埃德蒙兹的“最佳保值车型奖”等各项荣誉。(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