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2014年1月在华销量增长45.7%

时间:2014-02-07 16:27:3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2月7日上海讯—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4年1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1月单月销售27,785辆,同比增长45.7%,创下历年来1月单月最高销售纪录。

就两个销售网络的销量表现来看,一汽马自达共销售17,220辆,同比增长23.0%,成为该网络历史单月销量之最;长安马自达共销售10,565辆,同比增长108.6%,为长安马自达历年来1月单月最高销量。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渡部宣彦表示:“在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CX-5及主力车型Mazda6的热卖带动下,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连续5个月较去年有大幅回升,并在新年伊始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今年恰逢农历马年,为让2014成为马自达真正意义上的‘策马腾跃之年’,我们将继续强化马自达品牌形象,更好地推进马自达在华事业。”

“创驰蓝天”首款车型CX-5在去年国产上市,2013作为马自达的“创驰蓝天元年”顺利收官。今年马自达将推出ATENZA*和全新“Mazda3”国产车型*,继续强化在华产品线,努力在“创驰蓝天花开之年”续谱新篇。(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