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onda混动系统获登绿色汽车科技十强榜

时间:2014-01-28 11:43:4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日前,Honda “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成功跻身《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评选的2014绿色汽车科技十强名单。同时,2014款雅阁混合动力车也凭借着该套系统实现了顶级的燃油经济性和高效的动力性能,在美国环保署(EPA)的评定中获得了50mpg(即每加仑汽油可行驶50英里)的好成绩。

自1999年推出首款混合动力汽车Insight以来,Honda一直致力于研发可兼顾驾驶乐趣与顶级燃油经济性的技术,雅阁混合动力车及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搭载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就是最新的研发成果。i-MMD 可针对各种行车路况,在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及发动机驱动模式中自如切换,实现效率最优化。搭载i-MMD的雅阁混合动力车(50mpg)*1及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115 MPGe)在美国环保署的测评中均取得良好成绩。

绿色汽车科技奖旨在表彰那些提高了汽车环保性能,在降低油耗、替代燃料应用、以及降低排放等方面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先进技术。而参选的技术必须是在售车型上搭载的技术。奖项评比范围涵盖甚广,包括有利于提高能效、降低油耗以及改善环境污染等多项技术。

《绿色汽车杂志》与Cars Of Change网站的主编兼出版人Ron Cogan表示,“Honda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技术充分证明了高效能与驾驶乐趣是可以兼得的。”

Honda于2013年6月的中国媒体大会上发布了未来将要引进中国的以“FUNTEC”为总称的最新技术。其中环保技术的代表就是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包括了适合紧凑型车的单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DCD,和适合中型车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Honda宣布将于近期在中国生产搭载上述混合动力系统的新车型。(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