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年度 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预热开始

时间:2014-01-10 17:28:4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2年8月,首届“浦东国际汽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共有63个汽车品牌、412辆展车闪亮登场,展览面积愈70000平米,吸引观众近200000人次。浦东车展得到了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倾力打造,是华东地区双年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会。
 
2014年8月14日至18日,第二届“浦东国际车展”又将华丽出场,其规模将有显著增长,各路“诸侯”早已摩拳擦掌,亟待那一天的到来。对爱好者来讲那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饕餮盛宴!本届车展预计展出面积将超过100000平方米,参观观众将超过30万人次。

001.jpg

为了更好的满足有车族的需求,本届车展拟同期设立汽车用品馆,完整的把市场产业链推向大众。汽车用品市场是汽车后市场的三大板块之一,也是目前发展最快、前景最好的行业之一。

随着汽车市场饱有量的快速增加,个性化的追求以及汽车内装饰的多样性选择,使得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异常迅速,朝气蓬勃,它当仁不让的成为本届车展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与之共享行业、媒体及观众资源,同时,将更有效的为各大汽车用品厂商扩大业内影响、树立品牌形象。展品范围涵盖汽车电子电器、汽车音响、装饰用品、美容养护、改装用品、环保用品等。

期待您的到来,见证行业盛会!(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