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亚太首家布加迪展厅 于香港盛大启幕

时间:2014-01-10 15:25:08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1月9日,香港/莫尔塞姆。今日,全新布加迪香港展厅盛大启幕,成为享誉全球的法国超豪华汽车品牌——布加迪在远东及亚太地区的首家展厅。布加迪汽车还将于今年内开设客户服务中心。截至目前,布加迪汽车已在19个国家拥有超过30家授权经销商与品牌合作伙伴。

002.jpg

布加迪香港展厅位于香港金融、商业中心中环地区,整体外形设计突显了法国超豪华跑车制造商布加迪汽车的企业形象及经典车型设计语言。展厅整体设计为双层结构:一层是面积为8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外墙是由曲面玻璃打造而成的玻璃幕墙,引领来宾进入布加迪的传奇世界;二层是面积为90平方米的客户休息区及选配区域组成。在此,客户可以选择并创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布加迪车型。同时,展厅内部陈列着布加迪汽车所提供的众多色板及装饰样品,方便客户甄选。与莫尔塞姆总部销售团队保持密切协作的专业销售人员,将在此协助处理客户提出的各种个性化定制需求。中国企业家Mileson Guo先生成为布加迪汽车在香港的品牌经销合作伙伴。

“对于布加迪品牌而言,香港是一个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重要区域。”布加迪汽车负责销售、市场与客户服务的董事会成员Stefan Brungs博士在布加迪香港的开幕仪式上表示,“全新的香港展厅使我们能够以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合作伙伴Mileson Guo先生为布加迪品牌打造了一个真正的钻石舞台,完美演绎布加迪尊耀奢华的品牌精髓。我们非常感谢Guo先生的支持与厚爱,衷心期待与Guo先生及其团队的紧密合作。”

001.jpg

“布加迪是一件移动的艺术品。”布加迪香港总经理兼投资人Mileson Guo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将这一富有传奇魅力的品牌带到香港,作为其经销合作伙伴,与亚太地区的客户与超豪华跑车爱好者们共同分享布加迪的极速激情。”

“2013年对于布加迪大中华区而言,无疑是成就卓越的一年。”布加迪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Till Scheer)表示,“这与我们合作伙伴的积极努力、尊贵客户的广泛青睐密不可分。布加迪融汇了顶尖科技、超凡体验与极致奢华的品牌元素,而这正是布加迪品牌如此吸引我们的合作伙伴与广大客户的魅力所在。全新布加迪香港展厅的开业,将更好的满足大中华区市场对于布加迪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003.jpg

“除了销售本身,布加迪香港展厅的开业对我们的客户服务体验也是至关重要的。”Stefan Brungs博士补充说,“我们正致力于为该地区的客户打造完美客户服务体验,切实满足本地化服务需求。”

除展厅外,未来数月内布加迪汽车还将在香港开设一间1200平方米的服务中心,作为布加迪汽车在远东地区的客户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开业后,布加迪香港将成为布加迪汽车的“卓越服务合作伙伴”(Service Partner of Excellence),支持布加迪品牌的全球客户关怀网络,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在香港当地进行车辆维修和保养的全面服务。

100多年前,布加迪汽车创立于莫尔塞姆地区的阿尔萨斯小镇。1998年,布加迪汽车归入大众汽车集团麾下。

004.jpg

布加迪汽车一直恪守“艺术呈现、完美形态、创新科技”的品牌精髓,别具匠心地融合了意式艺术美学与法式浪漫激情,以及德国的精湛制造工艺。布加迪威航车型的发展历程是汽车史上对于技术挑战的一次伟大尝试。2005年,布加迪推出威航16.4车型;2008年敞篷版威航16.4 Grand Sport车型问世;2010年,最大功率达1,200匹马力的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下线;2012年,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诞生。

日前,布加迪刚刚售出第400台威航车型。截至目前,全球限量300台的布加迪威航16.4与布加迪16.4 Super Sport车型均已售罄;限量发售150台的敞篷版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1和布加迪威速Grand Sport Vitesse2也仅剩50余台。

随着布加迪香港展厅的盛大启幕,布加迪汽车如今已经立足全球,遍布19个国家和地区。

布加迪汽车在远东及亚太地区的首家经销商展厅
客户服务中心随后即将落成
中国及远东地区成为布加迪汽车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

展厅地址:香港中环夏悫道10号和记大厦布加迪香港展厅(编辑:短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