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I版极狐阿尔法S辅助体验 谁都是老司机

时间:2022-10-06 10:32:16  来源:Thecars  作者: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并于7月16日在位于江苏镇江的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正式开启批量交付。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基于全冗余架构的电动平台IMC架构打造,IMC架构是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平台,融合了新能源汽车研发、设计、制造和后期维护等多个环节统筹规划的全新理念,具有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大特色。

    这次TC君在北京亦庄的北汽蓝谷近距离感受了这台智能座驾的魅力。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可谓是极狐与华为合作的第一款产品。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了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它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它配备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支持包含NCA城区智能驾驶导航辅助、NCA高速智能驾驶导航辅助,以及APA自动泊车辅助、RPA遥控泊车、AVP自动代客泊车等在内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实现了城区、高速和泊车的全场景贯通。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