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4 CROZZ售价调整 涨价3000元

时间:2022-08-23 15:21: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大众ID.4 CROZZ对部分车款的售价进行了价格调整,上涨幅度为3000元,包括:2022款标准续航PURE版、2022款长续航PURE+版、2022款长续航Lite PRO版、2022款长续航PRO版。

    大众ID.4 CROZZ是MEB平台下诞生的纯电动紧凑型SUV,作为大众ID.家族的车型,其与燃油车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无论外观与内饰,都透露着简洁感,并充满科技感,车内主要由一个悬浮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构成。多数车型采用后置后驱,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根据不同电池容量,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5km或600km。四驱版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3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CLTC工况续航里程554km。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X8 PLUS成都预售 亮点:像蔚来却燃油
长安深蓝SL03因限电 于8月15日暂时停产
全新本田思域e:HEV外观官图 非插混车型
吉利ICON巧克力推两款车型 10.99万起售
恒大汽车或将被并购 半年仅产200辆汽车
极狐新款阿尔法系列上市 最高降2.35万
别克昂扬像轿跑SUV
ZR-V 思域与SUV混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