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远志M1标准版调整售价 上调幅度0.4万

时间:2022-08-17 08:17: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从8月16日起,大运新能源针对旗下中型纯电动MPV——远志M1的标准版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共涉及4款具体车型,上调幅度为0.4万元,售价区间17.78-22.88万元。

    2022款远志M1标准版车型采用了比较简洁动感的车身线条,平直的车顶设计保证了车辆的乘坐空间。车辆标配LED大灯和LED尾灯强化了整车档次感,还提供4.3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屏、织物座椅和自动空调等基础的舒适配置。其动力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0N·m。并搭载容量为72.27kWh和90.58kWh的电池组,支持冷、热双效温控技术,纯电动续航有450km和550km(NEDC工况)两种。此外,还提供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阿维塔11售34.99万起 等4个月提车略尴尬
7月汽车产销环比微降 新能源车保持高增长
哈弗酷狗除了小没缺点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