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多款车型涨价 涨幅千元到12.1万

时间:2022-04-06 09:02: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奔驰官方宣布,自4月2日起将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调整,本次调整售价的车型以进口车为主,也包含部分国产车型,根据车型不同,涨幅从千元到12.1万元不等。

    针对此次调价,奔驰官方回应称:近期,受部分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及全球供应链短缺的影响,我们自2022年4月2日起对部分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进行调整。消费者可垂询当地授权经销商了解实时的零售价格及更多相关信息。

    具体来看,此次涨价的车型以进口车为主,包含进口C级、E级、CLA、S级、GLS、G级以及部分迈巴赫和AMG车型等,国产车型涉及长轴E级和GLC L。其中部分车型的调价已经通过奔驰官网外显,一定程度上也证实了调价的真实性,其中涨幅最高的为迈巴赫GLS 600礼尚版,达到12.10万元。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