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宏光MINI EV等调价 涨4000-8000元不等

时间:2022-04-01 12:33: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五菱汽车官方发布了《关于新能源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文中指出,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上汽通用五菱将对旗下五菱宏光MINIEV系列车型、五菱NanoEV车型、宝骏KiWi EV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4000元-8000元不等。而此次价格调整已于3月24日0:00起正式生效。

    最新消息显示,调价过后宏光MINI EV马卡龙时尚款,续航120公里的车型售价为4.38万元,涨价4200元;而马卡龙臻享款,续航170公里的车型售价为4.98万元,同样涨价4200元。而且宏光MINI EV轻松款也有4000元的涨幅,价格来到了3.28万元。

    不仅如此,五菱NanoEV车型的涨幅也不小,原本4.98万元起售的玩乐款车型,现在售价5.68万元;原本5.48万元的热爱款车型,现在售价6.18万元;原本5.98万元的疯狂动物城限定款车型,现在售价6.68万元。与最初发售时的价格均存在7000元的差价。

    还有宝骏KiWi EV车型,也是涨幅最高达到了8000元。其中设计师和艺术家两款车型价格上调后为7.78万元和8.68万元。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