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悦享成长计划 一切只为用户满意

时间:2021-07-29 10:43: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22日,我们迎来了夏天的最后一个节气—“大暑”,大暑不仅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天气也是喜怒无常,高温炙烤,狂风暴雨通常不期而至。在这种情况下出行一定要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高温爆胎、车辆进水等情况,做好车辆养护。

    奇瑞汽车在这个夏天推出 “悦享成长计划”,全方位呵护你的爱车。

    夏季路面高温,导致轮胎散热性降低,易引发爆胎事故,要时刻检查轮胎情况,及时更换变形轮胎。润滑油在夏天易受热变稀,抗氧化性变差,甚至造成烧瓦抱轴等故障。因此,应经常检查发动机机油是否在正常值范围内、油质情况,及时加以更换。另外,夏季也是洗车高峰期,经常洗车可以防止雨水对车漆造成酸性腐蚀,对漆面进行预防保护,比如打蜡、上釉等处理。

    想用户之所想,是奇瑞一贯的品牌作风。6月1日,奇瑞汽车正式上线了“悦享成长计划”,这项针对老用户的温馨服务覆盖了奇瑞品牌全系车型,囊括了绝大部分常用汽车备件。从机油、变速箱油、制动油、防冻液在内的各种油液,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燃油滤清器在内的各种滤芯配件,再到发动机火花塞、蓄电池、制动摩擦片、雨刮器和轮胎,覆盖了几乎所有汽车保养备件清单中的项目,确保车主用车无忧。

    具体来说,对于4-6年车龄车型,可以享受13类维保备件9.5折同时人工工时惠享6折;对于6年以上车龄车型,享受13类维保备件9.5折同时人工工时惠享5折。(以上二则权益不包含事故车)极大的节省车主的用车成本。

    在合肥一家奇瑞汽车4S店,刚刚出游归来的王先生开车进站,刚到入口接待处,工作人员就笑着迎出来,核对预约养护的具体需求,将其座驾瑞虎5仔细作了一番检查,更换了防冻液、轮胎,还清洁了水箱。

    得益于奇瑞的“悦享成长计划”,一套保养下来配件加工时省了不少钱,工作人员专业热情的服务更是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王先生开心地说:“我们家有两个小孩,全家人喜欢开车到周边转转,油价涨了,养车成本也要考虑一些了。现在奇瑞推出的这个悦享成长计划,对我家这台超质保期的车来说保养也有折扣,太棒了!这些年,我定点在这家服务站做保养,奇瑞的服务一直很不错,看来我的选择没有错,下次换车还选奇瑞!”

    都说汽车买得起养不起,购车之后,汽车的维修保养一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尤其是对于车龄4年以上的车型,配件更换更为频繁,同时费用也不菲。刚毕业工作的小吕由于工作单位离家较远,也起了买车的念头。他也知道,好不容易经历首付、贷款、上牌、保险的车辆,在后续使用过程中保养、油费、易损件样样都得花钱。小吕是个精打细算的人,听同事说了奇瑞的“悦享成长计划”之后,对奇瑞品牌产生了很大的好感,已经去4S店预订了一台艾瑞泽5 PLUS,即将成为一名奇瑞车主。由此可见,奇瑞“悦享成长计划” 的推出,体现了对广大老车主们的关爱,旨在用最低的价格换取最好的服务和维修;同时,贴心的服务和政策对新车主们来说也是一种吸引!

    秉承“奇瑞服务,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奇瑞汽车将不断致力于为每一位车主带来良好的用车体验,奇瑞“悦享成长计划”正是这样的一次实践。今后,奇瑞服务还将在用户保持、用户活跃、用户满意等方面持续创新与突破,不断提高服务体验标准及服务品质,为每一位用户带来舒心满意的旅程。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