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ID.4 CROZZ交付 享受充电无忧

时间:2021-03-22 13:10: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20日,一汽-大众旗下ID.4 CROZZ正式开启交付。作为一汽-大众引进的首款ID.系列车型,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已在年初开启预订并同时公布了售价,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9-27.99万元。

    此外,为了方便用户充电,实现“充电无忧”,一汽-大众正在积极推进专属充电桩的落地,并与充电运营商合作。未来两年一汽-大众还将推出4款电动车产品,包括轿车、SUV等等。

    新车外观延续了ID.车系的简洁风格,贯穿式全封闭的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接,配合可点亮的大众logo以及贯穿式灯带,看起来更有未来感。其前包围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可整流空气的导流口,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侧整体造型非常饱满,车顶侧面的银色装饰条勾勒出了车顶优美的曲线,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车尾处,并形成了内凹式的收腰效果,凸显出新车非常稳健的下半部车身;再配合宽厚的侧裙与前后轮眉的一体化设计,以及带有空气动力学效果的五辐式20英寸轮圈,整体造型让新车的厚重感进一步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2毫米、1852毫米和1629毫米,轴距达到2765毫米,体形是标准的紧凑型SUV。车尾整体设计比较饱满简洁,采用了一个半包式的扰流板,而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贯穿式设计,两侧灯组内部矩阵模块的排列方式,点亮后进一步提升辨识度。同时,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都在体现新车的动感设计,而后包围下方的银色装饰条也增加了新车尾部的层次感,使得车尾更加干练。

    车内强调了充足的空间感,看上去非常清爽。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把电子换挡控制键集成在了仪表盘的右侧,较为独特。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触摸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科技感得到提升。配置上提供了360度摄像头、倒车影像、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座椅加热/记忆/按摩、全景天窗、前后排TYPE-C接口等日常配置一应俱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变道辅助、ACC自适应跟车系统、自动刹车等科技配置。

    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以及三种动力。其中,标准续航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长续航版车型的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50公里,高性能版车型将配备前永磁同步电机与后交流异步电机的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6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