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光汽车下乡优惠 最高3.8万补贴

时间:2020-11-23 08:53:2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积极响应国家“提振大宗消费和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的号召,推出汽车下乡相关优惠政策,优惠政策涵盖东风风光旗下大部分车型。

    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购东风风光SUV至高享38000元汽车下乡综合优惠,并享受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补贴范围覆盖风光500、风光580星版等全新车型及风光ix7、风光ix5、风光580、风光S560等现有主力车型。

    刚上市不久的风光500,全系享受5000元小康购车基金、2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金融补贴。

    风光580星版推出多项综合优惠,包括2000元现金优惠、2000元置换补贴、至高3000元金融补贴、4000元大礼包和价值9000元的终身保养等优惠政策。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