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帝豪家族300万辆下线 刷新自主品牌新高度

时间:2020-10-20 13:34: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0月20日,在吉利汽车临海制造基地,举行了吉利帝豪家族3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至此,吉利帝豪也成为销量突破300万辆的唯一自主品牌,同时也是唯一能够跻身细分市场销量前十的自主品牌车型,刷新了中国品牌在汽车市场的新高度。

    帝豪300万辆销量覆盖整个帝豪家族,涵盖帝豪、帝豪GL以及帝豪GS,其中,轿车销量占80%以上。吉利汽车始终把品质和安全当成第一产品竞争力,这也是帝豪产品11年来赢得300万用户认可的核心优势。同时,吉利汽车也一直在积极引进高精尖的自动化装备,采用信息化、数字化管理,全生产链的品质管理以及国际制造标准。

    帝豪是吉利汽车于2009年推出的全新品牌,该车也早肩负着吉利向上转型的使命,其第一款车型——EC718于2009年8月28日正式上市,因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大气的外观和较好做工而畅销。

    如今,帝豪是吉利汽车征战紧凑型车市场多年的老兵,而且依然保持热销态势。据悉,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帝豪家族9月销量28936辆,占吉利汽车总销量的23%。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0年8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轩逸、朗逸、英朗、速腾、宝来、卡罗拉、思域、帝豪、雷凌和雅阁,其中,帝豪仍然是仅有的中国品牌轿车代表。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