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510/530官方降价 为新宝骏品牌让路

时间:2020-07-01 10:11: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宝骏510和宝骏530两款车型指导价格调整,最高下调9000元。据悉,相关车型的内外造型和配置均无变化,仅价格有所调整。

    此次售价调整相关车型的内外造型和配置均无变化。宝骏510和宝骏530两款车型均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配合中央马头LOGO,整体辨识度较高。

    在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的是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提供国五/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而宝骏530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