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两车型限量优惠 最高达2.4万元

时间:2020-03-17 09:1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北汽新能源官方推出两款车型的限量优惠政策:北汽新能源EX3 R600车型优惠2.4万元;北汽新能源EC5全系车型优惠2万元;两款车型限量优惠100台。目前,该政策仅面向北京地区,2020年3月31日前下订单即可享受。

 
    此次优惠活动,北汽新能源须购买99元的活动“门票”即可参与,不过若未领取任何活动福利,“门票”费用可随时退还。订购EX3的消费者在参与活动享受购车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四重优惠豪礼:1、进店可领5个口罩;2、到店可参与幸运抽奖,店内100%中奖率;3、分期购车可享受2年0息+3个月延期还款金融服务,只需缴纳首付款,就能提车回家,使用90天后开始按期还款;4、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双方均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终身免费保养服务。而订购EC5车型的用户,可享受2万元额度的购车优惠。
 

    北汽新能源EX3定位于小型SUV,共有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13.39-16.39万元。外观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飘逸的前灯组线条,分体式大灯组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呼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车内以深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及中控台细节处加入了镀铬元素,同时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NEDC工况续航达到501公里。
 

    北汽新能源EC5同样定位小型SUV,共有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9.99-11.99万元。前包围的“C”字形灯带、封闭式前中网等设计均具有强烈的家族式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22/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车内圆形空调出风口嵌入了北汽LOGO设计,亮银色装饰板、8英寸中控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半液晶仪表盘等等设计已经让该车内饰撇开了“廉价感”。此外,科大讯飞3.0语音控制系统、定速巡航、CarLife、OTA等配置均在EC5上有所配备。动力则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2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在续航方面,EC5搭载的是容量为48kWh的电池组,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续航为403km,新车还将配备充电时低温预加热系统,电池提供8年/15万公里质保。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