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致敬援鄂/湖北医护人员 红旗五大购车礼遇

时间:2020-03-11 15:02:29  来源:易车  作者:

     3月9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再传好消息:除湖北外,其余省市连续2日无本土新增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而武汉新增确诊病例降为两位数,进入低位运行期,全国人民的战“疫”胜利在望。

 
    这场艰苦卓绝的战“疫”背后,有爱心企业的捐款捐物,有疾控工作人员的日夜奋战,有社区工作人员的严格把关,有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甚至全民的“禁足”也在为社会做贡献……当然,最应该感谢的还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敬佑生命,恪尽职守,感动了14亿中华儿女,成为当代最可爱的人。
 
    据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透露,从除夕夜第一批医疗队到达武汉至今,全国已有346支医疗队、4.26万名医务人员“逆行”湖北,而湖北全省各类医疗机构,投入一线的医务人员超过17万,也就是说,奋战在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多达21万余。
 
    为了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社会各界在行动。
 
    武汉大学发布了一封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的联名信,正式邀请全体援鄂医疗队员明年来武大赏樱,并将从明年开始,连续三年为援鄂医疗队员以及湖北省疫情防治一线医护人员和家人开设免预约赏樱绿色通道。
 
    马云在三八妇女节宣布,为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朋友准备了一份心意:每个月花呗额度翻倍,分期免利息三年。
 
    一汽红旗在继“中国一汽设立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并追加捐赠至8100万元”、“一汽红旗献礼全国医护逆行者,推出致敬礼、焕新礼和尊享礼”、“一汽红旗让关爱升级 再次推出八重爱车防护礼遇”之后,再次致敬“援鄂及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推出“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购车礼遇。
 
    据了解,本次购车礼遇共分为:无忧礼、焕新礼、致敬礼,加油礼和尊享礼。其中金融礼包最高可享27000元,置换礼包最高可享32000元,购置税礼包最高可享41000元,油卡礼包最高可享39000元,养护礼包享终身免费维修、保养。
 
    旗护新程,“疫”路芳华。一汽红旗时刻关注疫情,与援鄂及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共进退。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