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拟调中国造Model 3售价 或降20%

时间:2019-12-18 14:20:40  来源:IT之家  作者: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正在考虑明年将其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的价格下调20%或更多,并计划通过采用更多的本地零部件来降低成本,从而减少零件进口避免被征收关税

 
    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第326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11批)显示,特斯拉纯电动轿车TSL7000BEVAR0在列,这意味着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将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而据特斯拉政府事务经理杨弸智表示,中国制造Model3预计可以享受24750元人民币的补贴。
 
    随着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前所未有的低迷中挣扎,竞争日趋白热化。在中国政府缩减补贴之后,电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连续下降了几个月。知情人士说,特斯拉将通过使用更多的本地零件降低成本,这样就能进口更少的零件并避免征收关税。大部分的成本削减将取决于电池,电池通常是电动汽车最昂贵的部分。特斯拉目前完全依靠日本松下公司的电池,但随着其同意从位于上海西北约320公里的LG Chem Ltd.工厂购买电池,这种情况正在改变。知情人士上个月表示,特斯拉还达成了一项协议,即在明年年初之前使用中国当代安培科技有限公司的电池。
 
    他还称,这些汽车将在特斯拉上海新工厂生产,起价为35.58万元人民币(50800美元),将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降低。但降价的规模和时机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而改变,特斯拉在中国的代表拒绝置评。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