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S4上市/万里公测 超长续航可解忧

时间:2019-06-12 09:55:31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原标题:《江淮iEVS4上市及万里公测 470KM续航可以解忧》

 
    六月初的北京,媒体们和江淮新能源第三代产品——iEVS4来了一场互动。在北京雁栖湖畔,江淮新能源iEVS4领新上市暨万里公测第二季北京站正式开启,在新老车主及媒体的见证下,江淮iEVS4北京区域上市活动举行,江淮汽车总质量师李德斌和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景光为新车揭幕,并发布价格,同时开启了北京站的媒体公测体验。

    江淮iEVS4可谓针对了消费者的各种新能源之“忧”而打造,从续航之“忧”到安全之“忧”,从便捷之“忧”到价格之“忧”均见招拆招,比如为答谢北京客户长期以来对江淮新能源的支持与厚爱,江淮新能源献上“置换升级 钜惠京都”优惠政策,以万元现金补贴,回馈北京老客户。即日起,北京老客户置换江淮iEVS4及其他车型,最高尊享10000元现金补贴及5000元购车礼包等等举措。

    当天正值世界环境日,在青山绿树的衬托下,体验一款新能源SUV恰到好处。那么就随着媒体的静态和动态体验一起来感受下这款江淮新能源的第三代产品吧,看看其长续航、大众范、活力派、全智能和安全+五大亮点是如何呈现的。

    iEVS4的外观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前后包围以及侧裙和轮眉采用了黑色饰板装饰,颇有些硬派SUV的感觉。风格偏向于年轻化的品味,既年轻、运动又充满个性。在造型方面继承了瑞风S4的很多设计,但前脸的中网被改为密封设计,仅在中部及下部保留了用以为电机和电池降温的撞风口。

    长宽高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这种尺寸在同级别的小型SUV中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特别是2620mm的轴距优势明显。此外,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与前脸风格一致,整体的视觉效果更显年轻运动。车身侧面看上去双色车身风格更为明显,车顶及ABC柱也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搭配银色的行李架视觉反差很明显。

    车尾部有两个亮点,一处就是雾灯部分和尾灯部分的双贯通设计,尾灯点亮时的点阵与环绕灯带还是很吸引眼球的。令一处尾部的亮点就是尾灯上部的一个“沿”儿的设计,虽然侧面看上去有些尖锐,但是背面开弧度正合适,在试驾图中,此设计有效的避免了泥点和尘土过快的附着在后风挡上,影响视野。

    内饰,内饰整体看过去非常清秀且具备时尚元素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的10.25寸多媒体触控屏幕及空调触控式面板时尚度还是非常高的,配合大面积的手缝线加皮质包裹,使内饰很有档次感。而全液晶的仪表也丰富了驾驶时的体验,不论是行驶信息还是车辆状态信息都很直观,切换娱乐及导航信息显示也非常方便

    科大迅飞新的J-Link智联汽车网络系统,它采用世界级汽车语言3.5系统,另外还有智能生活管家、无线升级、高德在线导航、在线视频观看和其他多媒体功能。多媒体触控屏配备了江淮智聆车联网系统,不但可以实现语音交互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音乐、导航、天窗及车窗的开启和关闭等功能。还可以实现手机APP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括远程控制车窗和远程启动等。

    静态体验完毕,自然是要认真的在路面上体验以下iEVS4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由媒体和车主驾驶的15辆江淮iEVS4依次驶出活动外场,正式开启了环雁栖湖道路试驾。江淮iEVS4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330Nm;新车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70km,足以满足单日最大限度的用车里程需求,焦虑症可以忘记了。

    具介绍,iEVS4的续航实力在前一阶段的测试表露无疑,在徐州开往天津的路段,iEVS4车队进行了一场模拟真实用车需求下的单日极限续航测试。长达648km的行驶过程中,在接近满电的情况下从徐州出发,抵达天津后电量还剩51%,途中充了三次电,分别是在服务区短暂休整、午餐以及晚餐的间隙进行的,丝毫不影响正常的行程安排。

    那么这个间隙充电是什么样呢?实际上,iEVS4充电十分钟即可拥有80公里的续航,而对于着急用车却无法接受以往新能源车最少40分钟快充时间的的消费者而言,此“忧”可解了。而媒体中测试成绩最好的一辆车,当天开出了每度电跑7.44公里,让充满66度电的iEVS4实际综合续航达到了491.04公里。

    除此之外,iEVS4大众调校的优秀底盘、解放双手的全新一代车联网3.0系统、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L2级智能驾驶技术、澎湃的动力表现以及优秀的爬坡、转弯性能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获得了媒体和车主的一致好评。同时,iEVS4还拥有行业领先的车对车充电以及车辆外放电功能,可为各类电器供电,可用于户外救援、户外作业、户外娱乐等多场景。

    江淮新能源万里公测活动不仅是一次对江淮新能源电动车产品的全方位的长距离公测活动,也是江淮新能源普及新能源汽车,倡导绿色出行,体验“蓝天保卫战”成果的创新形式。

    据悉在此次北线公测结束后,江淮iEVS4车队将陆续开启西线、南线以及东线的公开测试之旅,西至成都、南至深圳、东至上海。这趟旅程不仅是对车辆自身性能的一次挑战,也是向全国消费者证明江淮iEVS4可以解新能源车型之“忧”的一次全面展示。作为媒体,我们也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公测中,持续为消费者图文报道此次公开测试的最新动态并见可能全面的展示江淮iEVS4的真实表现。(转载自合作媒体:汽车探索)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