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走心情人节攻略 新一代朗逸支招浪漫约会

时间:2019-02-11 17:54: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想好给Ta一个什么样的浪漫惊喜了吗?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时尚优雅的高颜值让你的Ta一见倾心,宽敞舒适的空间带给Ta无限惊喜,前瞻智能科技营造无与伦比的曼妙体验,三十六计全面支招,让今年的情人节分外精彩。

一见倾心:始于颜值的怦然心动

    如何在情人节精心打扮的人群中抢占C位,让Ta一见倾心?除了体面的装扮、精致的服饰,就让一辆高颜值座驾为车主来助一臂之力。全新一代朗逸自上市以来,凭借融合了德系工业设计及新式中国美学的优雅设计圈颜粉无数,与它在一起,轻松成为Ta眼中的焦点。

    全新一代朗逸拥有修长优雅的车身线条,环绕式双腰线设计强化了修长的车身比例,溜背造型使得车身形态更加动感流畅,与车主同框自成一派风景,聚焦抢眼。全新家族前脸更为宽大,营造沉稳自信的气场。精美镀铬饰条、全新LED前大灯、LED双件式尾灯、17吋精车铝合金轮毂等精致元素衬托了车主的时尚高雅。开上这样一辆颜值爆表的座驾去接心仪的Ta,彰显车主高格调品位的同时带给Ta甜蜜的优越感与怦然心动。

二造惊喜:私享甜蜜的灵动空间

    给Ta打造一次难忘的情人节约会,怎能少了惊喜助阵?顺应国内消费者的升级需求,全新一代朗逸拥有超大车内实用空间,在情人节这个充满期待的日子,为消费者打造专属于二人的私密空间,装下更多礼物和惊喜,为车主的走心约会增添一份助力。

    全新一代朗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轴距2688mm,带来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进一步优化,前后排都有充足舒适的乘坐空间,给予Ta更贴心宽敞的舒适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朗逸后备厢容积高达510L,不仅全面领先同级,更是超越了部分B级车,无论是超大玩偶、大捧花束、还是吉他等便携乐器均能轻松收纳,随时随地制造浪漫惊喜。更可轻松装下3个32寸的大行李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让幸福即刻起航。

三享浪漫:智慧营造的浪漫氛围

    惊喜过后,如何让浪漫氛围渐入佳境?无论是去时尚餐厅大快朵颐,还是去曲径通幽的秘境互诉衷肠,抑或回到爱的小屋享受甜蜜二人世界,全新一代朗逸都将凭借其搭载的诸多智能科技,让恋人们的情人节之旅浪漫到底。

    前往下一个约会目的地,从坐进车内那一刻即能享受到甜蜜的恋爱氛围,全新一代朗逸搭载的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带来前瞻智能互联体验,配合高保真立体音响播放优美悦耳的音乐,轻松营造浪漫的约会氛围。启程出发,无论是美食餐厅、电影院亦或回家,车主可以通过全新一代朗逸自带的自然语音控制功能,仅需语音报出目的地地址,导航系统可轻松且准确地规划最佳路线,指明通往幸福的方向 。

    这个情人节,有全新一代朗逸助力,让作为车主的你更有魅力,让Ta眼中的你更有吸引力,理想浪漫情人节,轻松让感情更进一步。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