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舒适自在还省薪 新桑塔纳伴你温馨团圆路

时间:2019-02-02 12:1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临近农历年末,春运这一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规模人口迁徙运动正在各地如火如荼地上演。“抢票、回家、团圆”成为人们的热议话题。但航班延误、火车票一票难求、提着大包小包登机上车等难题让不少人在春运大潮中身心俱疲,望而却步。与此同时,更灵活自由的自驾方式回家过年,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新选择。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新桑塔纳坚持品质唯真,空间实用、安全周到、动力充足,能让回家之旅从容启程,可谓是春运回家过年不二靠谱之选。

空间实用 团圆之行圆满又温馨

    春节期间,人们带上爱侣孩子、捎上特产礼物回家与亲人团聚,少不了一辆空间宽敞的座驾来为旅程增添便利。新桑塔纳拥有466L超大容积行李厢,既可轻松收纳一行多人的行李物品,也能装下送给家人的礼物祝福,可谓实用主义至上者。同时,新桑塔纳配有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和带粉尘过滤功能的环保节能空调。即便车外寒冷刺骨、车流走走停停,只要身处新桑塔纳温暖宜人的车内,插入SD存储卡或CD,便可在悦耳的音乐旋律中,畅享一路好心情。

配置周到 归家之旅安心有保障

    对于多数在外奔波的人来说,春节回家团圆是他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而驾车行驶在回家路上,安全到家、祥和过年无疑成为他们最大的心愿。新桑塔纳传承德系匠心品质,车身主体结构采用激光焊接技术,高强度车身为消费者构筑起“固若金汤”般的驾乘环境。此外,新桑塔纳搭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与六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让车主无论白天还是夜间都能从容应对归途路况,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回家团圆之路更安心。

高效动力 回家之路带劲又省薪

    回家过年,一辆动力强、操控好、油耗低的座驾让回家变得更容易,拉近了个人与家的距离,也让春节团圆之行更省薪。新桑塔纳搭载一款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达150 N•m,可让车主归心似箭的心情在轻踩油门之时得到充分释放,尽享充沛动力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同时,其搭载了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来卓越燃油经济性表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

    以一家三口从上海回西安过年为例,单程行车大约1400公里。若选乘高铁二等座,三人往返票价共计4000余元;但若自驾新桑塔纳,按92号汽油6.5元/L价格计算,全程往返燃油费仅约1000元。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消费者选择在新年高速免费期间自驾新桑塔纳出行,往返还可省下1200元过路费,相较于高铁,整体可轻松节省约3000元,实实在在让春节过节预算更充裕。

    2019年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作为一款品质之选,新桑塔纳凭借实用空间、周到安全、高效动力,将让车主的回家团圆之路温馨、安心、省薪。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