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颜高配铸就好口碑 全新途安L车主有话说

时间:2019-01-24 12:4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全新途安L持续推进原有产品线的升级,并同时开启跨界模式,推出全新途安L拓界版,更进一步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丰富的产品矩阵在细分市场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全新途安L成为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高分之选。

有颜值:“精致时尚or个性潮流,都是我的菜”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8年汽车消费报告》显示,80、90后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分别占到48%和26%,其中,座驾的造型设计是否合眼缘,成为他们选购的重要因素之一。

    80后车主王先生购车时就一眼相中了全新途安L,“相较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臃肿感,这车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精致时尚。”全新途安L采用大众品牌Fashion Harmony设计理念,犀利横拉前脸造型、力量雕刻侧面设计以及动感立体尾部切面,打造出相得益彰的潮流车身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契合年轻消费者高颜值的审美偏好。90后奶爸李先生则是看中了全新途安L拓界版,“我跟太太都是颜控,拓界版类SUV的独特设计一下子就吸引到我们。”全新途安L拓界版采用了三维立体设计的横向镀铬装饰格栅,搭配蜂窝状下格栅、车身炫黑大包围、18吋Cross风格铝合金轮毂等,从细节处彰显出年轻消费者独树一帜的个性潮流,令人过目不忘。

有内涵:“相似价位,更高配置,买这车值”

    购车时,消费者会根据自己的预算在“车海”中进行横向和纵向比较,期望能在有限的预算中买到最好的车。“虽然刚工作的我购车预算不富裕,但我特别喜欢自动泊车这种前沿智能配置,看了好久也没合适的,直到遇见全新途安L。”时尚达人林小姐说。全新途安L拥有同级领先的升级版PLA 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驾驶者无需操控方向,系统会自动寻找合适的车位并停车入位,简直是“黑科技爱好者”和“停车困难户”的福音。

    此外,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途安L全系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胎压检测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多重防护,有效提升行车安全。“老司机”黄老师表示:“我从事汽车媒体工作已经二十几年了,15-20万的车我首推全新途安L,我自己也开这车。”

有口碑:“买车要看保值率,懂车的人都选它”

    除了产品自身的品质,懂行的购车者还会考虑车辆的保值率和消费者满意度。得益于庞大的用户基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全新途安L的保值率一直名列前茅,可以为车主置换新车省下一大笔费用。从事二手车交易的何先生表示:“我当时买全新途安L就是看中它的高保值率,虽然老话说新车一落地就贬值,但途安L不会让你亏很多。”

    何先生还表示,“除了保值率外,我还会参考消费者满意度,高口碑也能印证产品品质。”在2018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途安L荣膺10万以上MPV组别的第一名。

    全新途安L凭借高颜值外观、富有内涵的配置和出众的用户口碑,赢得了车主的广泛好评和青睐。2019,全新途安L将继续用实力铸就口碑,带给消费者更多美好。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