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解密世界年度车:全新XC60和你心电感应

时间:2018-09-14 09:37: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心电感应”是一种只可意会却难以言传的微妙感觉,无需语言、暗示,便可在心领神会间迸发火花。来自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并始终坚持“想你所想,护你所爱,唯你不同”的品牌承诺,洞察消费者的内心需要,打造出的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全新XC60,用“心电感应”与消费者相连。

    于寻常处见功力,于细微处方可见真情。“2018世界年度车”沃尔沃全新XC60以优雅动感的北欧“锐设计”、充满驾趣且随心掌控的“悦驾乘”、前瞻性科技带来的“轻生活”,为内心笃定、掌控生活、睿智从容的“不凡人生的探索者”带来身心愉悦的全新驾乘享受。而全新XC60还有诸多有爱的细节,需要真正拥有它之后才能慢慢感受出来,正如其配备的电动尾门,“电动尾门就像多出一双手来帮你” 沃尔沃汽车的工程师 Marika Stolpe如是说。

心有灵犀 创新细节打造幸福出行

    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服饰个性到饮食风尚,从居住环境到出行方式,更多的人愿意把钱花在提升幸福感上。而一些细节就能够迅速提升人的幸福感。“我儿子第一次看到电动尾门开启时觉得很神奇。”沃尔沃汽车辅助系统首席工程师Marika Stolpe说道。电动尾门是一项非常简单的创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仪表板或尾门的按钮来远程开关尾门,十分简单。当它和无钥匙进入功能捆绑在一起时,甚至不需要按按钮,只需在后保险杠下面移动脚,尾门就会自动开启或关闭。

    正是这一点,让很多用户感觉沃尔沃全新XC60似乎与自己产生了心电感应,在后保险杠下面移动脚即可打开尾门,不需要放下手中拿着的东西,又或者不用直接接触不小心弄脏的尾门,爱车就像与用户心有灵犀,只需一个简单的小动作就会为用户提供想要的服务。而在尾门上另加一个按钮可以启动锁车功能,使用户通过一个简单动作就可以关闭尾门并锁车。同时,用户可以设一个限高,这样尾门就可以停在设定的高度。“这样它可以完美地调整到你胳膊所及的高度,或者你车库的高度。”Marika Stolpe补充说。

心领神会 前瞻科技造就人文关怀

    沃尔沃汽车的每一项创新都聚焦于给人们带来便利,而非技术本身。沃尔沃全新XC60的电动尾门功能真正的魅力在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生活,而该款车配备的一系列智能前瞻科技也为用户带来了满满的人文关怀。

    沃尔沃全新XC60标配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可以有效过滤车内外部空气,PM2.5过滤高达95%,为消费者营造北欧般的清新空间;同级唯一配置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科技为用户实现轻松日常通勤,无需跟随前车,即可实现沿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平顺行驶和转向;涵盖三项全球首创主动安全科技在内的City Safety主动安全系统让用户安全驾驶的同时,还充满驾驭乐趣;还有支持三屏联动的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其操作方式更符合用户日常习惯。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沃尔沃全新XC60为用户的多场景用车需求提供了完美的解决之道,不仅拓展了出行质感,还提升了出行幸福感,随处可见对用户需求的“心领神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沃尔沃始终坚持人本创新,以人文关怀贯穿科技始终,而全新XC60凭借人文科技,与更多用户产生幸福的“心电感应”,带来便捷、舒适与动感兼备的出行体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