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olo独家冠名《新青年》 助推品牌新内涵

时间:2018-08-08 11:21: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由Polo独家冠名播出的国内首档明星幕后微纪录片《新青年》正在线上热播。据悉,节目自7月中旬上线以来,播放量已超过2000万次,受到了年轻观众们的热情追捧,也带动微博话题#Polo站自己#近亿次的阅读量。

    本季《新青年》将邀请6位新生代一线明星,每期与一位嘉宾互动访谈,分享他们“站自己”的人生态度,也传递出与Polo新青年高度契合的品牌精神。这档节目向年轻观众传播了娱乐文化的正能量,正如Polo一直以来都是年轻消费者的优质选择。凭借高端品质与扎实口碑,Polo已经获得近185万用户的认可,稳居合资A0级车市占有率第一的宝座。

    目前播出的李易峰、迪丽热巴两期节目,引起热烈的收视反响。节目中,两位颜值、流量双双在线的当红明星坦言,人生不该是道单选题,坚持做喜欢的事情就会开心享受。自己定义自己是“新青年”的时代风尚,有想法、有态度的优质偶像也正在影响着更多年轻人,激活其蓬勃朝气与昂扬精神。作为一款A0级精品座驾,Polo入华16年,始终关注着升级的消费需求,以不断革新的产品力焕发勃勃生机,彰显同级车市的领袖气质。今年5月,Polo推出5款1.5L车型,令全系车型更高效、更安全,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和品牌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Polo坚守在洞察青年态度的前线,推广“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内涵。自2014年推出“新青年”的品牌口号以来,Polo先后投入到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邀请韩寒代言并赞助其电影作品《后会无期》、支持孟京辉话剧《恋爱的犀牛》高校巡演、在上海地铁站设计镜面互动鼓励年轻人“站自己”等,把握青春能量的脉搏,与年轻消费群体共鸣。

    年轻的意义,任由自己创造。此次大众Polo赞助《新青年》,犹如两股青春风暴的聚合,号召年轻一代勇于“站自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