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解密世界年度车 沃尔沃新XC60读懂你内心

时间:2018-07-26 09:41: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定制”最早是贵族的专属,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个性化”是个人内心需求的极致彰显。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步入中产,他们对于个性的表达以及品质的渴望愈加强烈,个性化定制也被赋予了全新的内涵,而座驾早已成为消费者展现个性、表露内心的理想之选。骨子里流淌着北欧血液的沃尔沃,秉持“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深入洞悉消费者对座驾或豪华舒适、或灵敏动感的个性化需求,匠心独运打造而成的全新XC60能够“读懂”车主的内心戏——以一系列涵盖外观、内饰和配件的多样化选择,力图从多方面帮助车主打造一款完全符合其个人品位的座驾。正如沃尔沃汽车集团色彩与材料设计总监Ebba Maria Thunberg所说的那样:“在这款车上可以尽情提出你的个人需求,释放你的真性情。”

以优雅动感诠释北欧风情

    沃尔沃全新XC60兼具动感与优雅的外观和斯堪的纳维亚简约设计,以贴近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提供豪华版和全新设计的R-Design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满足用户内心对豪华质感的渴望和对动感驾趣的追求。

    全新XC60运动版以更张扬的外观与内饰风格,与消费者追求个性表达与运动感受的用车需求高度契合。在外观上,独特的R-Design设计元素包括亮黑进气格栅、定制后保险杠饰条以及亚光银色的格栅框、侧窗边框和外后视镜罩,让全新XC60在低调中蕴藏无限动能;在内饰方面,座椅的对比缝线、车门嵌件、仪表板和地垫等细节则强化了“战斗”氛围。R-Design车型前排的人体工学座椅有独特的黑色绒面Nubuck打孔真皮面料,不仅十分美观,还能在过弯以更大摩擦力让驾乘者坐得更稳健。运动版的另一显著特征是3D立体设计、铝制浮雕的金属网格内饰条,即使闭上眼睛去触摸,指尖也能清晰感受到它独特的纹理和立体感。

    与全新XC60运动版相对的,豪华版车型的内饰则是瑞典式现代豪华的体现。“它非常优雅。”Ebba Maria Thunberg介绍说,“松林灰金属漆是一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完美地丰富了我们的颜色选项。精致高雅的颜色与镀铬的进气格栅及侧窗边框相得益彰。”而“漂流木”内饰材质是豪华版车型的另一个显著特征,精美的线条和纹理制造出一种流动的美感。正如Ebba Maria Thunberg所说:“它具有一种浓厚的北欧风格,与传统的汽车木质内饰完全不同。与米色的内饰相结合,给车内带来一种轻松和谐之感,就像置身于瑞典风格的客厅中。”

用自在个性畅享生活之美

    瑞典人尊重自然、崇尚自然,因其所处地理位置,瑞典人天生对自然光线有一种特别的热爱,这在沃尔沃全新XC60的电动全景天窗上被生动地反映出来:尺寸大到从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后座头顶,电动全景天窗使车内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阳光。“它让外界灿烂的阳光倾注于车内,让每个人沐浴在温馨中。”Ebba Maria Thunberg如是说。

    全新XC60还可以选装个性化套件,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汽车外观。“个性化套件可以使您和爱车的性格更加凸显。”Ebba Maria Thunberg补充道。这个套件包括前后不锈钢防滑板以及整合型双侧排气管。另外,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使得全新XC60显得霸气十足。

    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想你所想,护你所爱,唯你不同”的品牌承诺,不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超越期望的豪华驾乘感受。作为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全新XC60巧妙贴近用户生活,深度解读消费者驾控需求,以别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和用车体验“读懂”消费者的内心戏,打造出他们的个性化定制座驾,让汽车更精妙地融入出行生活当中,让用户表达不凡品味,尽享驾驶乐趣。(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