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2018款哈弗H7 满足消费者需求就是成功

时间:2018-07-20 10:20:24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中国什么样的SUV卖的最好?肯定是空间大,价格合理,配置全面又安全,全家看着都顺眼的……不过这样的SUV真的有吗?有,这次试驾的2018款哈弗H7就是。而且试驾之后,这款配置和设计都不逊于同级别合资产品的SUV,给编辑的亲朋好友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2018款哈弗H7在外观上增加了更多的刚猛元素,新车在前杠、前后组合灯、翼子板,后背门等多个部位采用了全新造型,散发着浓郁荷尔蒙气质,在彰显运动气质的同时,外观更富张力,很好地增强了外观的视觉冲击力,引领了设计潮流。

    2018款哈弗H7采用了更粗的三横幅镀铬饰条,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具力量感,下方保险杠与雾灯区域分段式设计,下方的银色饰条也被取消,使新车视觉重心更高,一改现款车型过宽过扁的设计风格,使2018款哈弗H7更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标准。

    2018款哈弗H7全车采用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并大量采用高强度钢及热成型钢,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安全的驾乘环境。2018款哈弗H7的车身尺寸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还采用了全框式前副车架,在提升车身整体的刚性、稳定性和抓地力的同时,还能有效过滤颠簸,让用户的驾乘安心更舒心。

    2018款哈弗H7内饰更具豪华范。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将内饰的豪华质感烘托而出。

    标配12.3寸全彩虚拟组合仪表,配置奢华,堪比豪华品牌。此外,全数字虚拟组合仪表盘信息显示全面,内容清晰易读,同时FCW前碰撞预警与ACC自适应巡航等信息也会在驾驶时第一时间展现在驾驶者的眼前,进一步确保了行车安全。

    H7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以及打孔皮质包裹,通过缝线的处理流露出新车颇具高档的手工制作功底,而方向盘加热功能也是一项贴心的配置,背后的换挡拨片则展现着它偏向运动的属性。

    哈弗H7采用高规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手套箱、两侧门板都使用触感柔软的搪塑工艺设计。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将内饰的豪华质感烘托而出。同时,用户经常接触的部位,如肘托,均使用了触感细腻柔软的PU或真皮材质,使整车内饰更具品质感。

    作为哈弗SUV安全技术的集大成者,2018款哈弗H7在安全配置层面上的全面武装直逼豪华车水准。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并且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

    2018款哈弗H7还拥有360环视、电子手刹(EPB)、自动驻车、车机手机互联(carlife)系统等多种智能配置,将互联融入用车生活,不管是车流不息的城市,还是远离喧嚣的乡村野外,哈弗H7都能用科技为驾乘者带来便捷、丰富多彩的智能用车体验。

    2018款哈弗H7为乘客量身打造的柔软舒适、质感细腻的座椅极富包裹性和支撑性。后排可以轻松容下三个“分量十足”的成年男人。同时,哈弗H7的储物空间也是颇为令人满意。

    新车全系标配超大全景天窗,让蓝天美景一览无余。加上后备箱最大扩展空间可达1232L,大箱小包,即使是全家的行李都能完全HOLD住。

    2018款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可靠的双流增压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双VVT既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组合下,有效实现高效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迅速。

    此外,哈弗H7还设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在经济和常规模式下,动力响应会有半秒多的迟滞,开着不是很爽,而运动模式下,动力响应略微好转,加上此时变速箱挡位会低一挡,狠踩油门时,提速比其余两种模式爽朗不少。

    新车还配备智能启停功能,在降低发动机怠速空转时间的同时帮助驾驶者更加舒适自如的应对红绿灯等车辆启停需求,更能有效避免发动机空转带来的尾气排放与燃油消耗。

    2018款哈弗H7将凭借配置以及智能驾驶方面的提升让它在同级竞品中优势提升,而更安全、更智能的丰富配置,也可以令H7在竞争白热化的SUV市场抢夺一席之地,毕竟眼下SUV市场当中,能够一下子满足全家人对一款SUV的购买需求的,除了H7之外还真的不是很多。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