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宣布:全面调整旗下车型在华售价

时间:2018-07-06 16:5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玛莎拉蒂百年来始终坚持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和制造,所有在华销售车型均为意大利全进口。玛莎拉蒂自2018年6月1日起,已经响应中国《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全面调整旗下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官方指导价,为品牌爱好者带来直接利好。

    作为意大利设计和工艺精神的典范,每一辆玛莎拉蒂都继承了GranTurismo所代表的品牌精神——享受一场兼具优雅与速度的伟大旅行。

    中国是玛莎拉蒂全球第一大市场。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玛莎拉蒂凭借其意式设计、奢华内饰与迷人声浪,赢得了众多中国客户的青睐。百年辉煌,续写传奇,玛莎拉蒂将继续秉承奢华与运动的品牌基因,欢迎越来多的品牌爱好者加入三叉戟大家庭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